互联网

A.O.史密斯1级静音燃气热水器,品质出众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4日 16:05

导语:

现在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牌子很多,功能配置也是五花八门,所以想要知道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还得花很多功夫选择,各项对比后才能定下来。像我当时新家装修的时候,可是花了大半个月才给自己选到心仪的一款,毕竟燃气热水器天天都要用,不仅需要热水提供足,也要品质好,而且市面上很多普通的噪音都很大,所以选择起来还挺费劲的,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还是选中了一款有静音处理的热水器,就是A.O.史密斯家的1级静音燃气热水器,一起来看看吧。

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静音无扰很重要

我们家安装的是A.O.史密斯的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它的静音效果符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的《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全程静音分级评价规范》1级静音等级,运行的时候非常安静,就像是身处考场,安静到只能听到试卷翻页以及纸笔摩擦的声音。这款1级静音燃气热水器采用的是A.O.史密斯的专利消音科技和三维立体降噪系统,能够有效降低燃气热水器在点火燃烧、水泵巡航和风机运转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噪音,从而达到静谧的效果。我们家孩子快高考了,需要安静的学习环境,有了这个1级静音的燃气热水器,我和孩子妈妈洗澡、洗漱、洗菜啥的都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孩子复习,用着还是很舒心的!

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零冷水即开即用更舒适

有的燃气热水器不仅仅是噪音扰人,打开水龙头之后要等很久才能有热水流出,不仅浪费水资源,在寒冷的冬天,想要洗澡、洗菜啥的也得等半天,想想就很烦。而我们家安装的这款燃气热水器就不一样了,它除了静音之外,还能够即开即热,因为里面搭载了一个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没有冷水,打开流出来的就是热水,特别方便。就算我洗澡洗到一半,需要关水打沐浴露,再打开之后温度依然是热的,忽冷忽热?不存在的!就连洗澡都舒服很多。

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安全防护不容忽视

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防护措施做得好不好也是很重要的,毕竟这是关乎家人安全健康的大事,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必须要关注这一点。我们家的燃气热水器采用的是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能够有效防腐、防蚀、抗垢,特别耐用。此外,它还搭载了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如果高位监测到一氧化碳浓度到了万分之2.4,就会自动报警并清除,让人很安心。

所以,大家想知道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可以从以上的几个方面来对比选择,这也是我之前选择燃气热水器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也推荐大家去试试我家正在用的A.O.史密斯1级静音燃气热水器,不影响我家小孩学习,恒温热水用起来也更舒服,我们一家人都挺满意,有需求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