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深耕三农 带领农户走上致富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4日 16:05

导语:

作为服务“三农”的企业肩负的责任感到底是什么?翼龙贷用行动给出了回答,自2007年成立以来,翼龙贷在洋洋洒洒的十几年间,一直致力于服务三农人群、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加宽城乡之间的纽带,带动社会整体经济发展。

重庆奉节熊学贵曾遇到了一个难题,自己种的脐橙卖不出去,不仅销量不好,销路也不多,不仅没赚到钱,资金还出现了周转问题。好在国家大力推动“三农”发展,翼龙贷等互联网金融企业也将服务下沉到乡村中来,熊学贵通过翼龙贷解决了资金问题,并且还带动了自身产业的发展。在服务“三农”期间,有无数的用户和熊学贵一样通过翼龙贷改变了命运。翼龙贷的总裁陆奇捷表示,服务“三农”并不是单纯的借贷行为,而是对市场的全新培育。

“三农”指的是农村、农业、农民,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于2021年12月25~26日在京召开,会议指出,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对脱贫攻坚,全面振兴乡村有着重要的意义。翼龙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三农”用户提供帮助。

但是实行起“三农”工作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翼龙贷的团队在走访调查中发现,许多农户对借贷产品并不了解,并且绝大多数人的个人信用记录都是空白,一旦资金周转不过来,就很容易陷入两难的境地。

因此翼龙贷这种模式能很好的帮助这些“三农”用户。首先它操作简单,门槛低,审批简单,放款快,可以较好地解决用户主体多,分散的问题,就比如绝大多数“三农”用户都属于个体散户,有点小买卖,如果放在平常,这样的资质很难借到钱。除此之外,翼龙贷降低了信息的管控成本,针对繁杂的用户资料进行信息化处理,对借款人的风险预估更加精准,同时也让一些小额贷款得以实现。

到目前为止,翼龙贷已经帮助数以万计的小微企业走出困境,为“三农”用户提供机遇与平台,除此之外翼龙贷还不忘进行文化宣传,走访河南乡村,将书香带进了田间;心系贵州革命老区,为儿童捐赠爱心书屋;走进甘肃深山,为山区儿童带去知识的问候。诸如此类,在推动“三农”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三农”用户的知识文化教育,从精神层面改变命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