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郑州尖峰眼科医院全飞秒摘镜体验 从此告别眼镜负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0:02

导语:

距离摘镜已经四个多月了,曾经的我,因为眼睛度数不是很高,也一直不喜欢戴眼镜的感觉,但因为裸眼视力不太好,右眼0.16,左眼0.2,所以经常需要随身携带着它。

扔不掉,离不开,相信戴过眼镜的都懂。而且总有某些关键时刻,需要立刻用到眼镜,而我却在找眼镜的过程中错过了...曾经的我每天对待眼镜就好像是随身携带的一个包袱,一个负担,让我每天都会因为它,错过或者做错一些事情。

终于有一天我下定决心改变被眼镜束缚的生活!于是,我来到尖峰眼科医院,也是抱着一定要摘镜的心态过来的,因为我的度数不高,经过检查我的角膜各方面条件也非常适合做近视手术,在跟医生详细沟通后,我选择了切口更小的全飞秒。

摘镜的体验感非常好,也是非常奇妙的!

从躺上手术台到手术结束,感觉还不到5分钟,要做的只是盯住眼前的绿点不要乱动就可以了,医生也会在旁边贴心提醒,原来这么轻松就可以摘掉眼镜,回想这么多年因为眼镜受的苦,真后悔没有早点解决这个麻烦。

术前:

左眼250度 散光50度

右眼225度 散光25度

术后1周:

左眼1.2右眼1.5

术后第一天复查,双眼视力1.2,当我做完手术站在医院门口,放眼望去,曾经远处那些看不清的字突然变的清晰无比,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开心,感觉眼中整个世界都变得更加生动又明亮了,心情顿时好了好几倍。

人都是感性的,摘掉眼镜以后,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爽,曾经压在耳朵鼻子上面的东西消失了,这种感觉也让我整个人浑身轻松,没有了眼镜的负担,我每天不需要再花时间去找眼镜,摘镜后的每一天,能让我多一分放松同时多一分快乐。

出乎意料的是,虽然只是把眼镜摘掉,但真真正正的是改变了我的生活,感觉眼前的世界焕然一新,摆脱了视力限制,做什么好像都充满了确信,让我每一天生活体验感变得更好。

非常感谢尖峰眼科医院让我拥有这么清晰的视力,也希望每一个摘镜的人都能拥有这么棒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