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月7日领峰贵金属×金十:非农大戏上演,剖析2022黄金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0:33

导语:

北京时间1月7日周五晚,2022年首份非农就业报告即将出炉,一方面是美国经济重启与就业市场恢复的乐观预期,一方面是变异毒株的迅速传播,黄金迎来新一轮重磅大考。当晚21:00,陈俞杉老师将亮相金十热门财经专栏【金十访谈间】,拆解2022黄金投资前景,引领投资者捕捉交易良机!

  

  本周五21:00锁定【金十访谈间】,策略女神陈俞杉重磅上线,观非农浪潮,引布局乾坤,究竟2022高通胀能否迎来转机?深度剖析助您提前洞察黄金走向!

  初请大幅下降中!多头逃过一劫?

  在美国,那些首次申请失业金的人越来越少了。每周一公布的初请数据,是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温度计,而2021年最后一周,该数据大降到19.8万,比大流行前的水平还要低得多!

  令人鼓舞的靓丽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需求强劲,这大大提振市场乐观情绪,经济进入复苏态势。不过,在假日寡淡的交投量下,黄金一度上行仍旧企稳1800上方,多头逃过一劫。

  紧缩、升息的预期,始终是黄金价格的紧箍咒,而就业和通胀,就是这紧箍咒的遥控器——当就业向好,通胀飙升,美联储2022年或毅然按下加息键,经济紧缩提速!整个2021年,黄金收官并不算漂亮,近4%的年度跌幅,几乎创下近7年来最糟糕表现。

  三大爆点连连看!领峰贵金属×金十新年首秀

  2022年新年第一周,黄金将在进一步的市场交投中找寻方向。而首个非农就业报告,显然就是最为重要的交投线索。

  周五晚间,十年专业贵金属交易平台领峰贵金属(www.igoldhk.com),与数据资讯平台金十数据精彩联动,详细解读全球市场最看重的三项非农数据,助力投资者把握交易行情!

  1、新增就业人数

  ·直观反应上月除农业以外、占美国GDP80%的就业人数变化。

  2、失业率

  ·美国失业人数占总劳动力的百分比,失业率越低,就业市场越繁荣。

  3、平均每小时工资增长年率

  ·工资增长曲线与高通胀的偏离,令市场更加关注美联储与通胀的较量。

  本次非农将对美联储2022紧缩进程产生深远影响!回顾上月,美国11月新增就业人数仅21万,远低于预期值55万;失业率4.2%,低于预期4.5%,工资增长率4.8%,低于预期5%。数据爆冷,美元短线走低,金银一度走高,不过失业率下降,金价上涨仅持续极短时间,之后黄金完全回吐涨幅,空头迎来交易良机:V型大行情往往也是非农夜最值得期待的一幕,黄金投资者根据压力位、支撑位提前布场,有机会双向出击!

  1月7日21:00【金十访谈间】·非农专场·领峰贵金属×金十数据新年首秀,尽情挖掘2022黄金投资机遇,陈俞杉老师与您不见不散!千万不要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