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小编真实全面测评德国销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0:33

导语:

幸苦一年了,每个家庭都希望在一个更加清爽洁净的环境里过个年。但是享受容易创造难,为了弥补年底加班无法参与大扫除的缺陷,我早就有给家里添置了一台好用的吸尘器的想法了。

这段时间在网上看了很多牌子的吸尘器,戴森、斐纳TOMEFON、美诺、小米感觉都比较靠谱:戴森牌子响;斐纳TOMEFON在德国销量第一,最高吸力能达到27000pa,而且我有同事用过这个牌子,说故障率很低;美诺跟斐纳TOMEFON一样也是德系内芯,全黑造型炫酷个性好看;然后小米的性价比跟斐纳TOMEFON有得一拼。最终我在这次双十一的时候入手了大红跟雪白配色的斐纳TOMEFON,红红火火的过年很应景,店铺活动加平台活动一起到手两千多一点点,还有一些赠品,我是感觉相当超值了。

【包装送货】

今年的双十一物流超级快,下单第三天快递就送货了,打开看起来满满当当一盒,周边都用厚纸板保护得严严实实的,机器卡在里面严丝合缝的,没有一道磨损痕迹,而同事家戴森贵一倍的戴森快递盒内都只有一个塑料袋包着,从这一点看来斐纳TOMEFON对待消费者的态度就严谨得多了。

【配赠刷头试用】

然后我买的是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X70款,配件和赠送的刷头非常齐全,一个床褥刷是自带独立电机驱动的,用来清理床垫盒软包一下子就吸出了很多灰尘;一个长的硬毛刷头很轻巧,我举起来试了试,用来吸取纱窗灰尘盒窗帘灰尘效果明显,斐纳TOMEFON吸尘器走过的那一块纱窗看起来都变得更明亮了,随便刷几下就吸下来这么多灰尘,看来今后清洁这些地方再也不用拆下来洗了,扁嘴吸头可以深入床垫、沙发垫缝隙集尘,说实在的,这些地方因为之前没办法进去,我家压根没清洁过;然后那个二合一的小刷头用来清洁键盘跟抽屉内部真是太好用了,我的键盘从来没有这么干净过。

【尘杯倒尘清洁体验】

这个尘杯看起来容量很大,但是倒尘的时候十分方便,只要按动那个红颜色的按键,手不沾灰就可以将灰尘全部倾倒出来,不像同事家的其他牌子那样每次倒灰都需要更换一个集尘袋,使用成本得好几块钱。而且斐纳TOMEFON这个尘杯是可以反复清洗的,我用水冲洗了一下,冬天开暖气一晚上就彻底干燥了,尘杯的这些细节设计我是特别满意,这样用起来就没有什么使用成本,省事多了。

【人机交互界面】

我老妈特别喜欢这个超大显示屏,说在这个显示屏上不仅有电量多少显示,还能直接调节吸力大小,光线柔和触控灵敏度高,字体图标很大,是她最喜欢的设计之一。这就说到我最熟悉的地方了,同事因为家里有一个斐纳TOMEFON吸尘器,不止一次的给我科普过,说这个显示屏功能全面,不仅可以直接调节吸力挡位,还能同时监控吸头、风道、以及内置的一个灰尘感应装置的运行情况,有卡入大块垃圾或者需要清理的时候就会警示,然后自己拆卸清理也非常容易,所以他们家用了很久吸力都一直强劲有力,看样子我这次作业抄对了。

【保修政策】

家里面长辈都是很节约的人,他们特别担心这么贵的机器用坏了维修会不会很费劲,我在选购之前就弄清楚了这个问题,其他吸尘器国家强制保修期限是一年,然后像小狗好像能保修两年还能全国统一售后,但都比不上斐纳TOMEFON主机保修三年,一年质量问题直接换新的政策更为豪气。所以我非常大方的告诉他们,放心用,别舍不得,家里地面可以用斐纳TOMEFON吸尘,什么窗帘、灯具、纱窗这些斐纳TOMEFON也配了专门的吸头,换个吸头继续用,不要担心使坏了,一年人家承诺了直接换新呢!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在入手之前我也看遍了各大网站,问遍了家里有吸尘器的同事,最后入了一台我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斐纳TOMEFON,从一个月的使用情况反馈来看,家人感觉舒适度很高。有了斐纳TOMEFON吸尘器之后,我们家的整体清洁工作变得简单多了,不仅每天基础清洁工作变得更为高效,每隔几天就可以随手还用来清洁纱窗、灯具、甚至天花板,既然能让自称“卫生专家”的老妈爱不释手,相信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清洁效果要比我动手强得多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