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综合油耗是6.7个油的探岳,还有颗粒捕捉器,车主的真实感受如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3:09

导语:

对于我的座驾探岳,我最满意的是操控性动力,车友们看我的车库认证,顶配宝马x5、2014款宝马528li,本人对以上两点要求很高;在城市路况下,探岳接近4.6米的车身游刃有余,开起来特别轻快。城市里的驾驶感受甚至比3.0T的宝马更好,需要拉转速的时候直接给油就走。相比动力,探岳底盘的高级感是更让我惊喜的,路面细碎的颠簸,会被底盘和宽大的座椅完美的吸收,遇到大的坑洼车身也不会有多余的晃动;探岳还搭配了颗粒捕捉器更为环保,大大减轻了对空气造成的污染程度,达到环保的效果。

空间2

探岳空间巨大

探岳的发动机负载大的时候,噪音也不会很明显,这方面做得很完美。第2排空间也很大,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还可以放很多的日用品什么的,这样还是挺方便的,足以看出来大五座的优势了。座椅厚实横向空间也很好,座椅的长度也足够,不会让腿部悬空,这点是很多用户给出的好评。第二排座椅角度可调很方便,空间也完全足够,家用没有任何问题,第2排放倒的情况下空间巨大,直接可以当货车了。

发动机

百公里是7.6S的加速

亲身实测探岳的百公里是7.6S的加速,足够大部分人用了,这样的动力力压同级竞品,好开程度也完胜;油门随踩随有,城市里穿梭游刃有余。遇上堵车的时候也不会心里焦躁。探岳还配备了电子四驱,下雨天过弯的时候明显感觉车身更稳定。在保证了优秀的舒适性的情况下,没有完全牺牲操控性,这一点探岳做的非常不错;方向盘调校也很好,低速轻盈柔顺、高速沉稳、指向性特别灵敏,很符合这种大尺寸车的特性,并且车身跟随性又很好,变道不会拖泥带水,没有大车感。

外观8

综合油耗是6.7个油

作为开车比较激烈的车主,我现在已经累计7235公里的综合油耗是6.7个油,这个油耗特别令人满意,再加上保养确实便宜,买了套餐只需600不到,1万公里一保养真的很节约的。最满意的就是探岳的舒适度,底盘柔中带韧,城市里开,隔音也很好。 底盘能过滤掉95%的细碎震动,遇到大坑洼车身响应很快,不会有多余的震感传到车内,方向盘的手感特别细腻、低速轻盈柔顺、高速稳重。

外观9

外观和内饰表现

外观是见仁见智的东西了,我喜欢探岳的造型,律动的腰线也让侧面力量感十足,我选的是白色,太阳底下照耀着相当的酷炫,让人看着觉得很舒服。内饰相比老款车型简直是翻天覆地的提升,语音识别系统也比较准确、实用,真是良心之作。

在已经过去的2021这个市场环境下,其它竞品动辄好几万的优惠全部回收,有的甚至还要加价,但是探岳还是不会让消费者多花钱,该给的优惠一点都不少,足以看出其品牌是良心车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