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喜“福福”亮相成都X11 百只百家姓熊猫展献礼中国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7:29

导语:

春节将至,百只熊猫限量来袭!2022年1月15日,由原创潮流品牌“FUFU工作室”及全球潮玩结合品牌“X11”联合举办的“百熊计划·国喜福福全国巡展——成都首展”在成都春熙路X11店盛大开幕!据悉,展览将首次展出100只神态各异,特别软萌的国喜福福,当潮玩碰上中国春节,这个展览可不一般!

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熊猫FUFU以中国文字为设计元素,提取百家姓其中100个汉字为代表,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此次“100只百家姓版熊猫展”将从1月15日开放至2月28日,免费面向大众,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在百家姓国潮熊猫的概念基础上,加入春节的吉祥属性,为每一个中国人送出新春祝愿。

熊猫展全景2

百名限量“熊猫”亮相成都 引发“潮人”围观

开幕式当天,成都春熙路X11门店人潮涌动,有不少市民慕名而来。开幕式上,国喜福福的主创设计师现身,以“秦”姓福福潮玩揭开展序幕,还与在场的潮玩达人、慕名而来的朋友们一起分享了有关国喜福福IP的设计理念和创作故事。

开幕式-主设计师介绍设计理念

现场,可在X11店内看到各式神态超萌的国喜福福,比如身着兵马俑的FUFU,有身着中国结的可爱熊猫……不少潮玩爱好者前往线下展打卡,纷纷要合影。一位潮玩达人惊呼:“设计师的脑洞可太大了,看到这么多款式的国喜福福,真是让人想全部带回家。”而一位成都本土市民则表示:“熊猫一直是成都的骄傲。看到以熊猫为IP原型创作的国潮玩具如此受欢迎,作为成都人也感到十分骄傲。”

长江后浪推前浪,出生于1995年后的Z时代人群已然成为时尚审美的主流。新奇、好玩、颜值即正义都成为审美的主流标签。FUFU作为东莞原创潮流品牌“FUFU工作室”的IP,是一款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理念,以熊猫为载体的高收藏级艺术潮流玩具。这款潮玩将中国风与时尚潮流融合,让潮流与古典碰撞出惊艳的火花,展现了中国风潮玩的魅力。据介绍,FUFU共有三个系列,分别是汉字系列、书法系列、原木系列。这100只神态各异的国喜福福来源于汉字系列,是以汉字为设计元素,融合国画、京剧、历史、书法等元素,用年轻的审美视角创作潮玩艺术。FUFU登陆成都,不仅契合成都地域的文化特色,也是以熊猫的形态将中国传统元素进行了潮流创作,将中国文化潮流尽数表达。

X11赋能国潮IP线下“破圈” 俘获Z世代

熊猫展打卡图1

2021年,定位为全球潮玩集合店的X11在上海、沈阳、武汉、成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同时开启全新旗舰店。X11的品牌定位即为亚洲潮玩集合店,产品覆盖盲盒、艺术潮玩、日漫手办、美漫手办、娃娃模型、拼装模型、积木等七大核心品类。其中,成都旗舰店以涵盖全球潮玩IP为最大卖点,在这里,潮玩达人们能捕捉到最好看的正品。

在此基础上,X11也在不断赋能国内的潮玩IP,今年X11高歌猛进布局全国,依靠前卫的视觉设计,快速出圈。在《人民日报人民文旅》发布的打卡地标榜单中,X11上海旗舰店跻身2021暑期上海十大网红打卡地,一同上榜的还有上海天文馆、浦东美术馆、迪士尼等知名旅游胜地。

在小红书上,X11相关笔记量超24万。今年10月,X11联动万代在粤港澳大湾区策划高达区域首展,吸引了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超多粉丝参与。


放眼数年前,原创IP因为体量小、资金实力有限,大多选择从线上新媒体平台孵化,通过众筹、电商来发行产品。而在潮玩竞争激烈的今年,走向线下也成为不少原创IP的“破圈”第一步。

X11品牌负责人介绍,X11在线下沉浸式场景打造、线上主流媒体推广、私域流量主力推荐等方面给予资源支持。根据各类IP自身运营规划,X11线下不同区域的门店,几乎每个月都会举办不同主题活动。

“潮流”意味着人气、流量与消费力,新消费场景为IP品牌孵化提供了最好的温床。

据悉,继成都首展,百熊计划·国喜福福巡展将陆续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亮相,去更多的城市和地区展出,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潮玩的形式传播得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