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探马SCRM荣获「2021中国SCRM年度影响力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3:47

导语:

近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联合主办的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年度高端峰会“洞见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圆满举行。

本次大会以“高增长的下一步”为主题,研判前瞻政策脉络和经济走向,广聚各方共议数智创新,分享前沿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探马作为企业微信SCRM优秀服务商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众多优秀的厂商共同见证数智市场增长的新发展。

为表彰数字化领域领先企业及行业先锋榜样,本次大会隆重举行了“洞见2022中国企服颁奖典礼”,探马凭借优质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行业一致认可,荣获「2021中国SCRM年度影响力企业」。

作为企业微信SCRM引领企业,探马致力于以技术驱动营销,以服务优化体验,依托核心产品探马SCRM为企业提供营销服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基于多行业不同的应用场景,探马SCRM已经为30+行业提供了实际落地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高效的数智化营销管理体验;此外,探马SCRM也针对不同企业的落地需求,在原有的多维服务体系上率先在业内推出客户陪跑服务,为企业提供运营策略和加速落地支持服务,真正的帮助企业借助营销工具实现业务新增长。

会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并指出,从市场规模上,2022年我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总体市场规模突破4万亿元。在未来三年,在新技术、新场景、新模式、新业态的加持下,预计总体市场会有较大的增长潜力,复合增长率达到20%。

从产品技术上,企业数智服务生态愈加错综复杂,以客户为中心,共生共赢,成为生态构建的新规则。数字化厂商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多路径到达用户,使得伙伴角色日益多元化,竞合关系和融合发展成为主流。探马SCRM的保险行业客户合作项目作为SCRM优秀案例成功入选《2022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

在技术创新和服务优化的驱动下,探马一路披荆斩棘的坚定迈向了2022。截止目前为止,探马已经服务了30+行业的4000+企业客户,产品更新了3.0版本,完成了6500万美元的四轮融资......2022年我们将继续加快产品更新和服务优化,不断构建新动能,与企业客户共赴不平凡,迈向高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