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排班如何实现?员工排班管理系统推陈出新,一键排班不用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2:35

导语:

排好了皆大欢喜,排不好的话后果很严重。像物业公司、餐饮企业、美容机构之类的涉及到复杂排班情况的企业,排班不合理是导致离职率偏高的主要原因之一。排班这件事情看起来很小,但解决起来也很复杂。排班与薪资、人事考勤挂钩,合理的排班可以让团队更团结,让工时与人力成本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不合理的排班会加深员工之间的冲突,工时配比不平衡所造成的结果更为严重。人工排班的弊端,早已被很多企业所摒弃,但难以找到合适的排班方式,智能排班系统推陈出新,一键排班再也不用发愁啦!喔趣科技员工排班管理系统,一键解决诸多排班问题。

喔趣科技员工排班管理系统内置多种排班方式,支持自定义排班规则。无论是一班倒、两班倒还是三班倒,多种排班方式在系统上都可以实现,可以根据企业的需要进行设置,让排班更灵活,与企业排班需求更匹配。

并且,喔趣科技员工排班管理系统还支持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在手机上操作,线上点选排班,随时可以用手机调整排班情况,员工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提出调班需求,管理者拥有相应权限就可进行审批,在线调班随时可调整。

智能排班如何实现?喔趣科技智能员工排班管理系统推陈出新,解决多个排班方式,再也不用为排班而发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