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世纪医疗集团提示:寒假期间保护儿童视力到底该怎么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4:34

导语:

爱因斯坦有一句名言:人的差异在于业余时间,在寒假中,有的孩子每天学习打卡养成好习惯,有的孩子则整天抱着电子设备玩个不停……久而久之过度使用电子产品会对视力造成不小的影响。新世纪医疗集团立足于儿科专而全的优势,为孩子提供一体化医疗服务,其眼科专家提示:寒假期间保护儿童视力刻不容缓,家长们应重视!

假期对于很多家长们来说也能“松一口气”,他们认为假期的学习课业不重,不用过于担心孩子的视力发育情况。其实不然,在假期很多孩子会经常使用电子产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其蓝光会对视力造成影响。且寒假气温低,户外活动时间减少,反而会增加近视的发生和发展。

在孩子们“撒娇”想使用电子产品时,家长们可以按照:投影、电视、电脑、手机这样的顺序给孩子使用,宁可使用大的也不使用小的。同时也要制定相应的使用时间并保持环境光线适宜。寒假期间家长陪伴孩子适当地进行户外运动也非常重要。

新世纪医疗集团是为青少年提供儿科全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在私立儿科医疗服务提供者中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及较好的品牌认知度。在寒假期间,新世纪医疗集团上线“送礼寒假”,贴心“惠”临的福利活动,帮助家长一站式解决孩子视力发育等问题。

近视不仅会对孩子的生活造成不便,而且对学业以及未来职业的选择都有不小的影响。如果发展成高度近视,还会大大增加罹患各类眼部疾病的风险。寒假来临,防控近视也进入了关键阶段,守护孩子的“睛”彩世界,除了日常生活要格外注意,定期带孩子做眼科检查也非常必要。

在2022年1月6日—3月6日期间,购买新世纪医疗集团儿童近视防控套餐(仅限北京院区),就可立享399元的福利价格,因为此套餐是长期活动,所以每个孩子只能购买一次。如果孩子近视需要验配OK镜,还可享受儿童OK镜验配加项套餐960元的专属优惠,促销期OK镜片还可享8折的价格福利!如果孩子没有近视,家长们还可凭借自己意愿选择眼视光健康管理套餐,定期检查,对于儿童近视等视力发育情况及时了解。

新世纪医疗集团专家呼吁,时刻关注孩子的视力情况,如有视物模糊等现象及时进行视力检查,建立孩子自己的视觉健康档案,做到早检查、早干预、早治疗,还孩子一个“睛”彩的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