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加10Pro获两大手游赛事认可,它是凭什么逆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6:54

导语:

在2022年第一批骁龙8旗舰中,一加10PRO的游戏体验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它一口气成为了今年《和平精英》与《英雄联盟手游》两大手游职业联赛的赛事指定用机,游戏能力得到职业联赛和职业选手的认可。而在手游联赛外,众多专业的科技媒体、数码大V,还有众多用户也对一加10Pro的游戏能力进行评价,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

对于一加10 Pro的游戏表现,快科技就表示“即便是面对《原神》这样的游戏,一加10 Pro也并没有出现严重的发热现象。”在实际游戏过程中,不管是普通玩家还是职业选手,都非常担心手机发热,毕竟那会直接影响游戏手感,尤其是在《原神》这样对性能要求较高的游戏来说非常明显。而一加10 Pro强大的散热能力杜绝了发热问题,让游戏过程中始终保证技术温度温度,这在实际游戏体验中相当重要。

在发热稳定的基础上,游戏的运行帧率是玩家们非常关心的,而这里指的帧率不仅仅是最高帧率,更重要的帧率足够稳定。大V肥威和IT之家都对一加10 Pro的帧率稳定非常关注,表示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让一加10 Pro的游戏体验非常“稳”。

不得不说,一加对于玩家的需求足够敏锐,耗时两年打磨出的技术让游戏帧率不会顺便下滑,游戏帧率足够稳才能让游戏体验足够流畅,玩起来足够爽。

在帧率稳定的基础上,用户对于游戏体验非常敏感,一加10 Pro的游戏振动反馈就被用户称赞为“安卓里面最好的振动了”。实际上,一加10 Pro搭载号称安卓最强的X轴线性马达,拥有安卓阵营Top级超大体积,振动量提升了47%,为游戏带来了更加沉浸的体验。

手机中国指出,一加10 Pro拥有O-Sync超频响应技术,带来更加好的跟手性,可以实现“像游戏中开镜等操作速度更快,能更早的发现目标并进行射击”。

不得不说,以及一加10 Pro延续了一加对屏幕的追求,不但屏幕有了120Hz刷新率和2K高分辨率,支持LTPO2.0,而且还让游戏更加跟手,对于降低游戏误操作非常有用,相信经常玩《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的玩家都有很深的感受。

值得注意的是,续航能力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影响实际的游戏体验。而一加10 Pro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搭配上对功耗的控制,单次续航能力相当优秀。

同时,他支持80W有线超级闪充和50W无线超级闪充,其中80W有线充电32分钟就可以将这款手机完全充满,即使高强度玩游戏也不会有电量焦虑。

综合来看,不仅仅是专业赛事认可了一加10 Pro的游戏能力,数码博主和普通用户都认为一加10 Pro的体验足够出色。一加10 Pro凭借软硬件结合的优势,带来了稳定的游戏帧率和机身温度,还有优秀的沉浸体验和续航能力。目前来看,一加10 Pro无疑非常值得手游党入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