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持在供应链上深耕细作,辛巴辛有志和辛选的成功有迹可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09:28

导语:

在以数字化为主导的数字零售新时代,直播电商俨然是各方的宠儿,各大直播电商企业也顺势迅速崛起,发展速度让人惊叹。如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创办的辛选,就快速跃升为业内头部企业,并拥有很强的潜力。人们在分析辛选发展轨迹时发现,辛选的成功,离不开辛巴辛有志前瞻性的供应链思维,及其在供应链上的深耕细作。

当下,辛巴辛有志所搭建的C2M(即:Customer-to-Manufacturer,用户直连制造)定制化供应链体系更是成为了行业标杆。

据了解,早在2018年8月辛巴辛有志第一次直播带货时,他就发现了供应链的潜力,并表示供应链强让前端更强。此后,辛巴辛有志就开始啃供应链这根“硬骨头”,不仅埋头研究和思考,还从成本核算出发,带领辛选团队深入到源头厂商、生产基地和产业带,死磕性价比,并将省下来的利润让渡给消费者

除了超高的性价比之外,辛巴辛有志通过供应链体系给消费者提供的定制化体验也是一绝。据悉,辛巴辛有志会要求辛选的主播们有意识收集并汇总消费者的最新需求,然后反向参与到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环节。

生产完毕后,再完成新一轮品控审核,这些定制化的产品就将通过辛选直播间与消费者见面。可以说,辛巴辛有志这套反向定制的操作,不仅大大缩短了新品从研发到销售的时间,节省了成本,还更加契合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进一步优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强化了用户粘性。

综上,辛巴辛有志在供应链上的精耕细作,不仅给到了消费者更优质的购物体验,也让辛选拥有了更强的发展源动力。供应链强让前端强,辛巴辛有志的供应链思维,你get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