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果乐斩获2021“金点设计奖”,实力领跑儿童家居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5:15

导语:

岁末年初之际,儿童家居领导品牌爱果乐又增一项重磅奖项。在有“设计界的金马奖”之称的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评选中,爱果乐设计出品的舒享椅(IC620SZ)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在近千件作品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斩获2021 年度“金点设计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金点设计奖评委数量创下历年之最,集结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荷兰、英国、日本、泰国等 14 地共 98 位设计创意领域专家,让本次获奖产品彰显了十足的含金量。

据了解,爱果乐舒享椅是一款面向中国学龄儿童的人体工学椅,在儿童繁重的学习过程中提供科学、舒适的坐姿。此款人体工学椅具有独特的心形双背造型,真实模拟儿童坐姿状态,包裹双侧肋骨,有效护脊并防止脊柱畸变。

在具体设计中,爱果乐舒享椅坐垫微妙的曲面设计,更贴合人体曲线,能够疏散肌肉压力,帮助儿童保持坐姿稳定;采用全新手摇升降调节方式,操作更便捷;小巧精致的主体结构,占地面积更小,易融于大部分儿童房空间。此外,该产品坐高及坐深可调,满足儿童至成人整个过程使用。

在材质和视觉方面,爱果乐舒享椅坐垫层采用天然乳胶材料,保护套采用三防面料,不仅能有效抑菌防螨,清洁打理也较为容易。该产品底座创新地运用了红、蓝彩色,依托镂空设计进一步塑造轻盈感,结合背部浅色面料搭配,视觉更加轻松明快且富有层次。

据公开资料显示,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于 1981 年创办于中国台湾,迄今已有 40 年历史,目前已成为亚洲乃至全球重要设计奖项之一。金点设计奖主要针对上市量产的作品,历经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优质设计的代名词,被称为“设计界的金马奖”。

荣获金点设计奖,是权威机构、专业评委对爱果乐持续创新的肯定,也是对其产品的设计价值和设计美学的认可。在新一年里,爱果乐将立足用户真实需求,进一步实现技术升级,以专业实力和优异口碑继续领跑儿童家居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