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蜜度版权通助力守卫网络领域“版权保护主阵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4:37

导语:

近年来,数字内容产业发展不断深入。随着云计算在多个领域落地,分布式存储和分布式计算技术大大提升了阅读平台所需要的海量数据处理能力,线上阅读越来越普及。在数字化环境下,网络文学、原创设计等内容在快速传播、蓬勃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危险”,被盗用、未经授权发布等现象频频出现,版权保护面临着巨大挑战。

如何更好地辨别多样的侵权形态,如何在海量信息中快速发现侵权线索,如何搜集侵权证据成为版权保护面临的多个难题。

近期,国家版权局印发了《版权工作“十四五”规划》,《规划》指出“在推动新业态新领域版权保护方面,将网络领域作为版权保护主阵地,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开发运用”。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版权保护数据智能平台——蜜度版权通,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为数字化时代版权监测和保护提出了解决方案。

蜜度版权通基于智能AI大数据,通过“文章侵权监测”“图片侵权监测”“侵权信息收藏留存”3大核心功能,帮助相关主体在海量互联网信息中精准捕捉疑似侵权的文章、图片,为版权保护提供重要线索,并支持对全网疑似侵权的内容进行收藏取证,帮助相关主体更好地维护版权利益。

蜜度版权通拥有微博官方数据,每日更新全网数据2.5亿+条,并通过先进的图片识别技术,对海量图片的文字、背景、特征进行识别和提取,每日识别的图片总数超过2.8亿张,为全面守卫网络领域“版权保护主阵地”提供有效助力。

数字时代,在海量内容中逐一追溯侵权行为困难大,侵权行为监测、取证等维权成本极高。蜜度聚焦数字时代的侵权线索发现、留存问题,打造版权保护数据智能平台蜜度版权通,为媒体及企业提供全网、全时段、全平台、全媒体的版权监测服务,有效降低相关维权成本,助力守护数字时代版权利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