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了解立邦刷新服务情况,从这几方面开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4:49

导语:

一座老房子,不仅蕴藏着父母辈的人生故事,更是个人童年记忆的来源。但老房子历经多年风雨,可能存在墙面掉皮、渗水等多种影响生活质量的问题,需要进行旧房翻新。那对于有旧房翻新需求的家庭而言,有什么刷新公司是值得信赖的呢?已经服务过60万家庭的立邦刷新服务平台就受到了很多家庭青睐。接下来就一起从立邦刷新服务平台的漆料方案、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吧。

立邦刷新服务怎么样?漆料齐全提供多样方案

进行旧房翻新时,各个家庭之间往往存在不同的装修需求。老房子由于居住时间过长,翻新时可能会遭遇天花板吊顶掉皮,厨房墙面油污难以清理,卫生间墙面渗水等诸多问题。且不少家庭想在对墙面进行基础修复的同时,将家里的老家具、门窗等进行涂刷,提升整体家居的韵味和质感。因而在进行旧房翻新时,需要针对性地选择漆料。

立邦刷新服务平台本身配备丰富的产品体系来满足家庭旧房翻新的需要,可提升混凝土表面防水性和细腻度的立邦混凝土清漆,能够提升墙面肌理感的立邦臻赏1988系列艺术漆……各种各样的产品轻松满足家庭多样需要。它也能够为家庭提供多样的墙面颜色选择方案,无论是时下流行的空气感淡蓝色系,明亮的梦幻色系,还是跳脱活泼的摩登色系等都可以随心选择。

立邦刷新服务怎么样?流程规范提供专业服务

除产品丰富度和颜色方案多样外,立邦刷新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的贴心服务也是一大亮点。目前诸多业主之所以更喜欢寻找专业涂刷平台,而非外包给社会上的装修游击队,大都是源于私人团队装修水准难以保证,需要业主进行监工。立邦刷新服务平台则会为业主提供标准化的刷新服务,如涂刷前的墙面质量检测、涂刷中的家具遮蔽保护、涂刷后的现场清理和复位等。而且立邦刷新在旧房翻新完成后,还会用规范化的验收标准对墙面进行验收,确保墙面平整度、垂直度等,力求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旧房翻新体验。

进行旧房翻新可以改善居住环境,让生活更舒适。不论是从漆料齐全和环保程度,还是涂刷过程专业化方面,立邦刷新服务平台都是业内的佼佼者水平。业主不必费尽心力去寻找可靠的外包团队,也不必东奔西跑选择合适涂料,更不必为家庭中老物件的搬移和保护发愁。总而言之,立邦刷新服务平台是大家在进行旧房翻新时的省心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