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系为全球首家实现C2M模式的车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5:15

导语: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充分阐释了科学技术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重要意义。同样,科技创新也是一个企业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而新能源汽车企业威马一直践行“科技普惠”,致力于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众所周知,上海的人工智能产业是非常强大的。而作为上海在线新经济的重要践行者,沈晖荣获2020上海在线新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他表示:“威马汽车扎根上海,立足中国,坚定的深耕自主研发和智能制造领域,同时坚持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威马汽车实现智能制造的着力点,通过两网贯通助力‘在线新经济’在上海的繁荣与生长。”

就在前不久,威马汽车发布将与BlackBerry继续展开深度合作,将全球安全性最强、稳定性最高的BlackBerry QNX系统应用于后续产品中。据了解,威马W6使用的非开源性BlackBerry QNX SDP 7.0底层车载操作系统和高通骁龙8155SA车载芯片,让其车机冷启动仅需800毫秒,应用响应速度仅需500毫秒,速度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30%,可谓是高速、稳定、安全的车机系统,二者的强强联合可以为用户带来运行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的驾乘体验。

针对“车企安排一切”的传统造车模式,威马汽车的C2M(用户直连制造)模式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种以往只能出现在用户想象里的个性理想情境,威马汽车已率先将它变现,成为全球首家实现C2M模式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同时也是将C2M平台率先应用于智能制造的乘用车企业。

随着数字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威马汽车将以“两网贯通”为基础,即工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的融合贯通,比如用户的线上咨询与预约,线下的试驾保养等服务,从而全面打造全域大数据的落地应用。而在大数据的有效运用下,威马汽车更能数字化精准服务,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诚心暖心更有信心的为用户提供喜爱的智能新能源汽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