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惧光损伤,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安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0日 10:29

导语:



紫外线四季无休,光损伤无处不在,随着人们护肤理念的成熟,防晒已经和水乳、面霜等产品一样,成为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国妆品牌植物医生根据市场发展背景,推出防水清透防晒露,防水防汗,加倍修护,满足消费者对防晒产品的需求。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含有石斛兰精粹等植萃配方,补水保湿,防晒亦养肤。添加的依克多因,能在皮肤细胞、皮肤组织的周围形成一层保护壳,细胞级别防止皮肤损伤,还具有强大的抗压保护功能,防止可见光引起的皮肤氧化损伤,保护DNA和细胞膜结构。同时,植物医生还采用了“水汗加乘”黑科技,拥有独特防水防汗配方,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亲肤保护膜,加强抵御紫外线。这款防晒露的肤感也十分出众,里面的超微防晒因子直径只有6微米,使用起来清爽透气,空气般的肤感,3秒成膜,涂了跟没涂一样,油性皮肤使用起来也没有压力。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

植物医生护肤产品的高品质,离不开品牌在研发上的重视,据悉,植物医生不仅每年在科研上的投入占营销比的10%,还获得了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支持。在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合作,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联合多位跨学科、跨领域的国内外精英,运用现代基因技术,共同为研发高品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助力。还在云南昆明、北京、日本东京、广东顺德,设下四大研发基地,形成了“1个中心,4个基地”的科研产业链,助力品牌产品推新与升级。通过与这一国家级科研力量的创新合作,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全新上市,产品极具科研含金量,值得消费者信赖。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定位“高山植物,纯净美肌”,植物医生开拓出了丰富的产品矩阵,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2022年,植物医生将以高山植物为基石,不断研发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护肤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