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官宣!爱诗丽可「嘭嘭面膜」牵手阿娇钟欣潼,共享专业院线补水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0:12

导语:

2021年11月6日,国内院线级功效护肤品牌爱诗丽可「嘭嘭面膜」牵手阿娇钟欣潼,与广大护肤人士共享源自专业院线的补水力。

爱诗丽可嘭嘭面膜牵手阿娇

曾经是80后少女组合的阿娇,如今依旧拥有二十年如一日的冻龄少女脸,素颜下皮肤的状态依旧被人称道,而她护肤秘诀也自然成为人们的热衷话题。嘭嘭面膜(爱诗丽可水润紧致补水面膜)来自国内专业院线的功效护肤品牌爱诗丽可Iseekceuticals,凝聚多位皮肤科医师数十年的临床经验,将专业院线的补水项目经验融合入了日常居家护肤的使用需求,此次阿娇携手爱诗丽可嘭嘭面膜,也意在将这份自用的专业院线的补水力分享给更多的护肤人士。

爱诗丽可产品研发中

时下秋冬干燥,皮肤易出问题,借此机会近日阿娇也在小红书账号上分享了日常补水爱用物——爱诗丽可嘭嘭面膜(爱诗丽可水润紧致补水面膜)。

阿娇小红书分享嘭嘭面膜

阿娇在小红书分享了在高强度的工作下保持皮肤好状态的秘诀——生活难以保持规律作息,秋冬换季皮肤也容易敏感,导致皮肤状态告急,在繁忙的日常行程中会使用嘭嘭面膜时刻保持皮肤好状态。

阿娇小红书分享嘭嘭面膜

二十年如一日保持好状态的阿娇,背后是持续多年不懈的保养,透露出的更是作为艺人的敬业精神,而这也正契合了爱诗丽可品牌一以贯之的目标:持续以科学和匠心探寻,让越来越多人收获健康和美丽肌肤——核心的“不懈坚持”与“专业素养”,值得让二者走得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