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低至-4℃全新红魔散热背夹冷酷登陆,急速降温成就最强红魔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7:58

导语:

随着红魔7游戏手机2月17日的发布会越来越近,更多关于红魔7新品的黑科技逐渐揭幕,首款搭载新骁龙8处理器的游戏手机、全行业首发135W魔闪快充,光这两点就已经让对近期手机新品高度同质化已经麻木的我们眼前一亮了。而今天红魔更是针对散热进行了一系列曝光——全新的“ICE魔冷散热系统”,从目前公布的海报来看这次的新散热系统无论是堆料还是效果都达到了新高度。

image.png

散热一直是红魔游戏手机标志性的创新特色功能,经历多代升级基本已经是玩家群体公认的最强散热方案。所以和我们一样很多玩家都好奇,红魔7如何更进一步?从海报我们可以获悉红魔7新品新增了氘锋金属散热片、超柔高导热稀土两项散热材料,加上此前散热效率备受玩家好评的航天级相变散热材料正二十一烷。从曝光的“魔锋冰刃”的海报中可以看到,背部整个中框都采用了氘锋金属材质,包括特别定制的航空铝以及全新结构散热通道,这也让整个散热系统拥有了可顺畅运行的硬件与空间基础;而海报中对于超柔高导热稀土的描述,如果真实散热效果能像其所说最高直降5度,那无疑又将为行业带来一个旗舰散热标杆。

image.png

除了两项新增的散热材料,红魔7散热板在原有的散热材质上也实现了重大升级,海报中“4124㎜2超大VC液冷散热板”十分吸睛,从图面也可看出整块散热板包裹住了手机的核心发热部分,还采用了导热系数好的高强度不锈钢,相较于上一代面积提升了300%。全新加入的氘锋金属散热片、超柔高导热稀土,再加上这块超大VC液冷散热板,可以推测红魔7拥有这样的散热组合,在《原神》《崩坏3》这样的高性能发热大户上,也能有相当优秀的发热控制。已经把散热系统武装到这个程度的红魔还不满足,今天曝光的新一代红魔涡轮散热背夹已经成功种草很多手游玩家:首创涡轮增压技术,搭配29叶高速离心风扇以及TEC半导体制冷,能够使接触部分疾速降温低至-4℃。买一个给各种散热控制不如红魔的手机加上,想必日常体验也能好上不少。

image.png

红魔7极致的散热能够直接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的高帧游戏体验,尤其是在搭载新骁龙8这样一颗强悍的芯片前提下,做好散热意味着让整个硬件可以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此前曝光的高达1101769跑分,也足以证明红魔7在这套散热系统保障下的出色表现。另外对于曝光的135W魔闪快充,全新升级的散热系统也能够给红魔7提供更加稳定安全的充电环境,15分钟充满电让我这种急性子都没有了脾气。

image.png

破110万跑分、135W魔闪快充、全新黑科技加持的散热系统,红魔7在玩家着重关注的点上已然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不过距离2.17新品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红魔7的大招想必不止如此,关于更多细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