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GP携手浙江大学 美容仪“天花板”产品或将诞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4日 16:50

导语:

近日,专研肌肤抗衰的中国高端科技美容品牌OGP与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正式携手,双方将共同探索抗衰技术新领域,进而指导家用美容仪器行业未来新技术研究和功效新升级。

如何将抗皱精华液有效导入皮肤?如何使功效成分更好产生作用?这是横亘在行业面前的难题。为此,OGP与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一道研究精华液导入皮肤的机理和抗衰功效原理,为家用美容仪器研发所涉及的流体、固体、生物力学提供理论支持和实验验证。

携手OGP,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首次将技术研发的触角伸向美妆科技抗衰领域。浙江大学成为国内首个将航空航天学院高精尖技术应用于该领域的高校。

该合作项目浙江大学方负责人边鑫研究员在签约仪式和技术探讨会上表示,将带领团队重点对抗衰成分如何更好进入皮肤、产生功效进行深入研究,对OGP家用美容仪的脉冲、粒径、速度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优化,他同时提出期待,希望与年轻的国货品牌一起,带领这一行业走上新台阶。边鑫的研究方向为计算流体力学、计算生物力学、气-液-固多相流、微纳米尺度流动力学,他同时是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青年人才。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下设航空航天和工程力学两个系,设有应用力学研究所、流体工程研究所、飞行器设计与推进技术研究所、无人机系统与控制研究所、空天信息技术研究所、航天电子工程研究所以及微小卫星研究中心七个研究所(中心),拥有航空航天数值模拟与验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浙江省软体机器人与智能器件研究重点实验室。

除了此次与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合作之外,OGP还与北京工商大学联合成立“中国女性皮肤健康与精准护肤联合实验室”,研究不同年龄、不同皮肤类型的中国女性皮肤衰老机制;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开展合作研究,进行全面而深入的皮肤抗衰老成分开发研究;此外,还与荷兰帝斯曼、英国禾大、德国默克、德国赢创、美国路博润、美国亚什兰、美国AP等世界范围内美妆行业公认的顶尖知名原料、技术服务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共创,优先获得其全球先进技术与原料。

此前,OGP母公司自有的3300平米研发实验室也已投入使用。在自有研发与共创研发的过程中,该品牌整合全球优质研发、原料资源,为消费者打造真正高效的产品,也将在未来为中国护肤行业的产品研发带来新突破。

浙江大学流体力学实验室

目前OGP正在热销的5G射频仪,已经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化妆品评价中心(该中心是国家药监局“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检测机构”之一)的8周临床试验,测试结果表明测试志愿者面部下垂改善43.9%,鱼尾纹改善32.14%,法令纹改善25%,眼下纹、抬头纹等多种老化痕迹均有不同程度的显著改善。

华西医院化妆品评价中心对5G射频仪的部分测试结果

放眼中国美妆,该行业已正式进入功效时代。2021年国家药监局先后发布的多条新规,要求国货品牌真正潜下心来搞研发。而近5年来,新国货美妆品牌已经高速奔跑在研发赛道上。成立于2016年的OGP就是杰出代表,默默耕耘研发5年多,截止2022年初,OGP研发团队已申请100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5项,实用新型专利51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