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哪款儿童奶粉好?众多宝妈“种草”高培臻爱草饲A2奶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6日 14:30

导语:

 3-12岁作为孩子关键的成长阶段,更应当保持科学的营养摄入,越来越多的父母们都想给孩子更加全面的营养呵护,纷纷入手儿童奶粉。而有一款高培臻爱草饲A2儿童奶粉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

      为什么高培臻爱草饲A2儿童奶粉能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呢?答案就是藏在高培臻爱草饲A2儿童奶粉里的MFGM乳磷脂。

      来自小红书母婴博主@宝安baby表示:我家小可爱开始上学了,给他选择奶粉我更看重成分,我家宝宝现在喝的是高培臻爱草饲A2儿童奶粉,是专门为3-12岁孩子设计的一款儿童成长奶粉。我是看到配料里面含有MFGM乳磷脂,在这里给各位宝妈科普一下,MFGM乳磷脂是一种可以帮助大脑发育的活性营养,里面还添加了DHA,两成分强强联手,可以更好的助力我家宝宝“脑动力”,让小脑袋更灵活~

      她还表示:要知道这个时期宝宝的脑发育可是非常重要的!为了给宝宝更全面均衡的营养,我也做了不少功课。了解到补充关键营养素可以促进宝宝脑发育,我就给我家宝宝买了儿童成长奶粉,补充好满满的能量才有更多的精力去学习哦!

      育儿博主@鱼蛋宝宝也在小红书上分享,在孩子上学后,我特地给他选了含有MFGM乳磷脂成分的高培臻爱草饲A2儿童奶粉,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哦~也是在妈妈群里呼声很高的一款儿童奶粉。而且这款奶粉经过了新西兰AQ草饲认证,奶源好,奶牛都以鲜草为食,产出的奶给孩子喝着也放心。

      此外,另外一位小红书母婴博主@桃桃不淘也表示,我家哥哥从小到大学习真的是没让我操一点心。那我给孩子平时吃东西时,一些补脑的东西一定要多吃,比如核桃呀、鱼呀,脑营养是一定要跟上的。我家哥哥从小到大,我都会根据他每个阶段对营养需求的不同,给他选择食物。像现在,我就给他买的很适合学习阶段喝的高培臻爱草饲A2儿童奶粉,专门针对3~12岁孩子喝的,里面添加了MFGM乳磷脂,是大脑神经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还表示,我家哥哥特别喜欢喝,每天我都会早晚给他冲上一杯,每次冲泡的时候,我这个当妈的都想喝,因为味道很是醇香。而且还有一点我觉得很好,就是里面还有A2高蛋白,妈妈们应该都知道,A2蛋白好吸收,对于肠胃不好的宝宝也很温和,像我家哥哥就是肠胃比较弱,有的奶粉喝不好就会拉肚肚,现在喝的这款草饲A2奶粉,老母亲我也放心了。

      由此看来,MFGM乳磷脂脑营养、新西兰AQ草饲奶源、A2高蛋白营养是让众多宝妈纷纷种草高培臻爱草饲A2儿童奶粉的答案,不止有更高的营养价值,还是更好吸收的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儿童奶粉好?宝妈们终于不用再纠结了,可以放心选择高培臻爱草饲A2儿童奶粉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