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利波特手游:东方节日与西方ip的碰撞,丰厚年味获媒体点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6日 17:50

导语:

元宵过后,“年”就算过完了。春节作为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一直以来都备受重视。在春节前后,不管是商家还是普通的民众,都致力于营造喜庆的氛围,以度过欢乐的春节假期。而在虚拟的数字世界中,也弥漫着浓厚的春节氛围。《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就因为“年味满满”,获得了主流媒体的报道。

哈利波特IP在世界范围内影响极大,深受读者喜爱。《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则是以获得了正版IP授权的国产手游,在游戏中,《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为玩家还原了霍格沃茨学院,搭建了一个细节满满的魔法世界。熟知哈利波特IP的读者都知道,霍格沃茨坐落于英国伦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学院之一。想要在这样的背景下突出春节元素,并不是简单的事情。

对此,《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选择从小细节入手,将春节的元素融入到玩家的游戏日常中,让玩家们在魔法世界中也能感受到节日气息。首先,《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春节福利,其中包括一套免费的中国风时装。该时装名为【朦胧灯影】,男款上衣为改良唐装盘扣设计,女装则为旗袍款式。整套时装以红色为主色调,用金色的丝线勾勒出松柏的样式增加时装的中国风味。除了【朦胧灯影】,《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的另一套时装【回廊拾梦】也极具中国韵味。穿新衣,戴新帽,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体验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除此之外,《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还举办了大型烟火表演,在整场烟火表演中,玩家们可以看到众多的中国元素,比如中国龙、灯笼等造型的烟花。同时,《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上线了多种春节装饰,比如玩家们的寝室床品。《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为更还原原著世界观,在开服之处就给玩家们准备了寝室。玩家们可以自己选择寝室的装饰,喜庆的床品,是营造春节氛围的其中一环。

在整个春节活动中,《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大量的趣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让玩家们体验了一把在魔法世界过春节的奇妙感受。《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成功将东方文化巧妙的融合在西方魔法世界观中,也获得了多方点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