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卓尔数科摘得软件行业“双优”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0:34

导语:

近日,由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2022年度优秀软件企业评比工作落下帷幕。卓尔数科凭借在软件研发领域的亮眼表现获评“优秀软件企业”,同时卓尔数科技术研发总监夏琨获得了软件领域“优秀工作者”称号。

此次奖项评比,旨在评选出对武汉市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高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的软件企业,参选企业均具备软件细分领域领先的行业地位、强大的研发实力、突出的服务成果及拔尖的技术创新能力。2021年,卓尔数科在自主创新中不断取得研发突破,用户洞察、智能分析、智慧运营三大产品强势上线,帮助企业实现大数据驱动业务,完成从用户触达、沟通互动、转化到忠诚消费者持续复购的深度运营。

而作为卓尔数科技术研发总负责人,夏琨拥有十余年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主导过包括营销服务、新零售、公共事业、财务等多个领域平台产品研发,负责卓尔数科广告智效投放产品、数智化消费者运营平台的规划与研发。

2022年,卓尔数科一如既往以蓬勃的姿态向阳生长。行业、客户的认可不仅是激励卓尔数科不断前进的动力,也让卓尔数科担起了更多的使命,为行业数字化进程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