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汽车超人再获认可 连续上榜独角兽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4:49

导语:

汽车超人是上市公司金固股份旗下的汽服门店新零售领先连锁品牌,致力于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信息化手段赋能线下汽服门店,推动汽车后市场连锁门店从传统零售模式向新零售模式转型升级。凭借不断的努力和技术上的创新,汽车超人为自己赢来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1.jpg

汽车超人再次入选 彰显企业实力

近日,第三届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2021)在青岛隆重召开。大会以“数字经济、产业政策与资本赋能”为主题,现场发布《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展报告》。据报告显示,汽车超人入选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这是汽车超人继连续三年获评杭州独角兽后,再次上榜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2.jpg

汽车超人获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称号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主办,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承办。吸引到中国工程院、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工程院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众多来自各行各业的高层管理者参加。参会嘉宾围绕疫后世界经济的趋势、“十四五”期间数字经济发展战略机遇、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独角兽与数字经济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本次大会采用人机共融智能技术,遴选出全球前500家独角兽企业。独角兽企业作为具备强大创新能力和巨大成长潜力的企业群体,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创新能力与创新生态的重要风向标。

3.jpg

汽车超人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自2015年成立以来,汽车超人作为数字化汽服连锁品牌,遵循“更专业 更透明 更实惠”的理念,以线上线下专业技术团队,让用户体验数字化全方位透明安检和更实惠的优质养车服务。本次汽车超人应邀参加大会并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认可,成功上榜“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名单。

头顶各种荣誉和光环的汽车超人为不辜负客户的认可不断完善自身体系,努力打造一个让客户满意的优质汽服门店,让广大车主享受高品质的养车用车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