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都薇薇薇美享瘦打破体质偏见,让美不受束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4:53

导语:

减肥也要看体质吗?举个简单的例子,咱们在看病的时候,医生会问你的患病特征,既往病史,个人经历,例如工作,住房等等,千万不要认为医生在窥探隐私,因为工作,居住环境也是许多病症的元凶。看病需要对症下药,那么减肥自然也要看体质,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忽略了体质差异,盲目跟风,日复一日的锻炼却收效甚微,对此京都薇薇推出了一款告别体质差异的薇美享瘦仪,独创的溶脂减肥新理念可以覆盖所有体质,为广大被肥胖困扰的人群带来福音。

VID_20220215_112640[00_00_11][20220217-102643]

普通肥胖主要分为四大类:痰湿型、血瘀型、气虚型、湿热型。痰湿型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容易见到的类型,这类人的外形明显发胖,面部油脂变多并伴随肢体沉重,易困易乏的现象,这种体质需要谨记暴饮暴食,重盐重油。血瘀型肥胖会造成身体多处疼痛,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气虚型肥胖的人往往面色蜡黄,脚步虚浮,减肥时不宜做燃脂过高的运动。肥胖的同时发现自己面红耳赤,口干舌燥,大便粘连,那就是湿热型肥胖。

横版

了解了这么多也会发现,不同的肥胖体质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不一样,所以减肥时对症下药非常重要。京都薇薇薇美享瘦仪引自于以色列,将声与电、光、负气压完美结合射频技术,渗透及抽离式溶脂,远红外线,数控韵律负气压四大功能为一体。“溶、紧、疏、排、调”五大疗法成功组合,不管你是什么体质,都可以有效帮助加速脂肪溶解,改善人体细胞间的体液流动性。

京都薇薇薇美享瘦仪还具有活血化瘀,帮助淋巴排毒的功效,镭射光可以促进经络新陈代谢,活化脂肪细胞,一台仪器美丽与健康双丰收。

f9c2e6d79aa2096d2306[00_00_09][20220217-102420]

除了肥胖,硬邦邦的肌肉也是许多女生焦虑的原因,运动姿势不当,拉伸不充足都会导致肌肉堆积。京都薇薇薇美享瘦仪结合现代科技与中医点穴手法,配合微美紧致霜促进加热燃脂,从而达到按摩疏通经络,快速软化肌肉块的功效。

京都薇薇薇美享瘦仪受体质干扰,不同体质的人群通过仪器达到瘦身效果,击碎脂肪,活血化瘀,按摩拉伸一应俱全,化解肥胖焦虑,京都薇薇这些年不断致力女性问题,让更多人重获身体自信,焕发青春光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