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店推荐|在陌生城市的旅途,喆啡将伴你左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8:05

导语:


春回大地,万物迎来了新的期待,我们也一开工就进入了火力全开模式。

对于长期出差在外的人来说,“在路上”不分四季,连假期也不再是休憩的标尺;陌生城市的水土不服和疏离感成为差旅人总要克服的困难。

幸运的是,喆啡的足迹渐渐遍布更多的城市和地区,喆粉们会惊喜地发现,即便是再小的城市也有熟悉的咖啡香在等待、温暖着每一位旅人。这次,西川宜宾和济南唐冶,我们也准备好了。

四川宜宾

推荐新店:喆啡酒店宜宾长宁财富广场蜀南竹海店

新店地址:四川宜宾长宁泽鸿路二段301号财富广场8号楼

推荐理由:门店周边有火锅、中餐、烧烤等满足出行餐饮需求;附近的超市和步行街,可谓购物、游玩、享受美食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毗邻长宁县政府、人民法院、公安局,办事差旅便利。酒店距蜀南竹海景区15km,驾车约25分钟,或乘坐长宁3路可直达景区,出行无忧,乐享旅途。

济南唐冶

推荐新店:喆啡酒店济南唐冶绿地城店

新店地址:唐冶街道唐冶西路绿地汇中心37号楼

推荐理由:距济南东高速出入口4公里,约5分钟车程;距济南东高铁站12公里,约30分钟车程;距离济南遥墙机场约4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在酒店约50米处有公交站,K118路车就可直达高铁东站,方便出行。可前往唐冶遗址游玩,环境优美,感受历史文化。

一座城无论大小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去往陌生城市的旅途也将留下回响

喆啡愿成为这份回忆的载体始终陪伴

不必慌张

只管乐享美好旅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