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性能+自动挡,米家空气净化器4居家必备的空净神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3日 16:29

导语:

自第一代米家空气净化器问世起,就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同品类销量冠军。随着不断更新换代新的产品,米家空气净化器目前已经收获了100+国家的用户认可。在小米全球新品发布会上,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4和4 Lite,正式登陆海外市场

米家空气净化器4系列,是米家在空气净化器产品领域的持续探索,无论是在净化能力方面,还是在用户体验方面,都进行了多项升级。值得肯定的是,米家空气净化器4系列每款产品都具备较高CADR值的净化效率,且均搭配360°全方位进气口,可以满足各种居家空间需求。

一般来说,CADR值是用户衡量空气净化器效能的有力参考因素。CADR数值越高,则表示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米家空气净化器4的颗粒物CADR高达400m3/h,花粉CADR高达400m3/h,相比较来说,具备十分值得肯定的高性能。同时,米家空气净化器4可实现清新负离子功能,负离子不断释放,让室内的空气如雨后般清新、畅快。

不仅如此,作为一款米家旗下的空净产品,米家空气净化器4还具备十分智能的表现——设计自动挡位。当用户利用米家APP智能操控选择自动挡位时,米家空气净化器4就会根据室内的空气质量,实时且自动地调节机体的净化速度,带来更加高效地净化。用户只管享受清新的空气,无需进行频繁地调节操控。

很多普通空气净化器也具有一定程度地除菌、除病毒能力,但是仅仅只限于过滤病毒、细菌,而米家空气净化器4则能够实现灭活细菌病毒。这样优异的表现主要得益于其滤芯增加的抗菌、抗病毒双涂层,不仅可以拦截抑制病毒细菌,还能够高效灭活生活中常见的部分细菌、病毒。对H1N1病毒的抗病毒率高达99.99%,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的抗菌率高达99.99%。

虽然米家空气净化器4的价格不到千元,但是其各方面的表现已经不止于千元级的水平。相信米家空气净化器4能够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洁净的呼吸新环境,守护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