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商通Kriston AI团队荣获VoxSRC 2021国际说话人识别竞赛冠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3日 17:12

导语:

VoxSRC 2021国际说话人识别竞赛(国际声纹识别竞赛)中,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快商通KristonAI团队以4.9%说话人日志错误率,拔得头筹荣获冠军。

The VoxCeleb Speaker Recognition Challenge (VoxSRC)是由英国牛津大学、韩国NAVER公司、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语音技术与研究实验室和麻省理工学院林肯实验室组织联合举行的国际说话人识别竞赛。今年的赛事竞争尤其激烈,参与的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和企业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腾讯、字节跳动、三星华为、搜狗、国音智能等。

在最新公布的榜单里,快商通Kriston AI团队脱颖而出,实现了该竞赛目前为止的最优结果,在全世界范围内展示出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领先实力。

图片1.jpg

注:flycat为快商通Kriston AI团队参赛名称

快商通拥有深厚的人才积累,并长期投入于原创AI技术的研究,涵盖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语音与声纹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关键技术领域。

同时,快商通前瞻性打造可0代码小样本创建智能对话的智能人机对话开放平台KICP,与可提供世界领先的语音与声纹技术的智能语音声纹平台IVP,形成从感知到认知的完整技术闭环,面向快商通AI SaaS智能企服与面向开发者生态双向赋能,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规模化的AI创新和落地,进而打通商业价值闭环,推动人工智能持续创造产业价值与社会价值。

图片2.jpg

经过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快商通Kriston AI团队在声纹识别、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领域创造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拥有发明专利超过500项,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人工智能竞赛冠军,研究成果多次入选ACL等国际顶级会议。快商通联合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李海洲教授,是国际上最早从事声纹识别技术研究的学者之一,多次提出无监督声学建模算法、语音质量的感性评价方法等开创性研究成果。

图片3.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