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贵州百灵:自动化生产忙 扩能技改推进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5日 08:31

导语:

image.png

近年来,贵州百灵以科技创新深度研发为突破,以实施“科技苗药、文化苗药、生态苗药”为抓手,围绕中国驰名商标“百灵鸟”,走产业化、规模化的品牌发展道路,现已形成中药、苗药为主导的产品架构和品牌体系。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贵州首届“省长质量奖”等荣誉,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贵州“双百强”企业等榜单。基于企业综合实力及产品市场表现,入选“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榜”。

“冬春是我们的生产销售旺季,目前市场对中成药颗粒剂产品的需求是非常旺盛的。多年来,我们始终围绕市场需求确定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计划,今年第一季度计划产量是52万件。我们今年还是很有信心,全体员工都有虎虎生威的干劲,用我们的辛勤劳动来实现苗药产业发展的价值提升。”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民表示,“我们正持续推进贵州百灵扩能技改项目,由多方通力合作,计划在今年6月全部完工,投入试生产,有效提高产能支撑,将使我们中药材处理能力从每年2.5万吨提高到每年6万吨,年产值将从现在35亿元提高到80亿元以上。紧靠高质量发展内涵,通过提升产业规模,提高关键工艺和技术水平,做好扩能技改、市场销售、绩效考核这几篇文章,实现提质增效,提升市场占有率,为‘三年倍增计划’夯实基础,为安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