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你的野性出行首选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5日 14:45

导语:

时代的进步推动着科技的发展,科技的发展给汽车行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车型花样迭出,其中越野suv因为更有个性的外观和更澎湃的性能备受青睐。如何在众多的越野suv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哪一款?越野爱好者不妨看看有着丛林野兽、极地王者之称的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诸多亮点等你发现。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怎么样?穿越荒野无惧地形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生来就是一款越野suv,从外观设计和越野配置上就是野性全开。全新进化野性前格栅、进口装甲漆涂装、专属越野装备、定制轮毂+倍耐力蝎子AT越野轮胎,再配上12000磅的T-MAX电动绞盘,让它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也能一路所向披靡,无惧恶劣环境,从容脱困。整车搭载的是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合世界领先采埃孚8AT变速箱,能够达到500N·m扭矩,时刻爆发的越野基因为它带来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同时支持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提供7种驾驶模式,让驾驶者驰骋五湖四海只需一往无前。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怎么样?大块头更需大智慧

在汽车驾驶过程中,车辆智能化配置带来的便利和安全是不言而喻的。选择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也是选择了一辆有“大智慧”的越野suv。它采用蜘蛛智联2.0车联网+腾讯TAI的组合,能够支持车载微信、芒果TV、QQ音乐、腾讯体育等常用软件,既能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也能随时语音在线。遇到不熟悉的路况,可以随时打开越野专家小程序,实时查看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信息,这里有越野生态圈实时分享、了解越野动态轻松出行。驾驶员还会拥有540°超广角环视视野,通过可视化透明底盘更方便精准地判断车辆的通过性。这样多样化的智能化配置,专为越野而生,为越野爱好车提供更优质的驾控体验。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怎么样?不管是从它的外观设计、性能配置还是智能化配置来说,它都能成为越野爱好者的出行首选,是驰骋山川湖海,征服大江南北的好伙伴。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基于C2B大规模智能定制模式打造的“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还能满足用户的“私人定制”需求,从外观内饰到性能配置,做你独一无二的越野suv。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