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析火星人集成灶图片,分析集成灶的优缺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5日 15:57

导语:

提起集成灶这种新生事物,了解的它的人早也将集成灶作为自己的厨房“标志”物,不了解它的人,对于集成灶的概念、功能甚至是优缺点等仍存疑问。那么,集成灶的优缺点究竟是什么呢?在此,我们不妨通过对火星人E3消毒柜款集成灶的图片进行解析,对集成灶做一次了解,同时分析集成灶的优点与缺点。

E3系列集成灶是火星人旗下的一个爆款。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一系列集成灶的颜值非常在线,深邃的黑(也有优雅的白)与时尚对称的设计,增添了产品的质感与观赏性,而且烟机顶部有一个自由嵌入的置物台,轻奢与实用并存,收纳有方,取放自如。几何桥型拢烟区,可以畅快吸走油烟,不用担心爆炒情况下的油烟过量问题。25cm黄金控烟区,在扩散前就能从锅口把油烟吸走。

火星人E3系列集成灶还拥有LED照明,在阴雨天气,或者日常烹饪晚餐时都可以无需开启厨房照明设备,依靠集成灶LED照明灯就可以自如进行各种烹饪操作。超高颜值的LED触摸屏,前置触屏设计+彩色点缀灯光,不仅好看,且科技感十足,使产品长久如新。

火星人E3系列集成灶采用时尚高端的钢化玻璃台面,搭配低于边缘1.5mm的台面隐形下沉设计, 不仅提升了产品的美观度,同时也带来超过500毫升的容积,在烹饪时,掌厨者再也不用担心溢出的汤汁向外流淌。

除了上述特点之外,火星人E3系列集成灶还拥有吸净率高的特点;采用特氟龙不粘材质油网,方便清洁;实现跨界组合,能够做到气电两用;高度模块化设计,烟机系统、灶具系统、蒸箱系统、消毒柜系统相互相独立,互不影响,保养维修更方便等诸多特点。

以上许多不仅是火星人E3系列集成灶所具备的优点,也是其它一些大品牌高品质集成灶产品的共性。说起集成灶的缺点,主要表现在造价高、维修成本高等方面。一些小品牌维修网点比较少,会加大维修成本。像火星人这样网店遍布全国的头部品牌,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