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怎么给狗狗体外驱虫?索来多真简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1日 09:00

导语:

在养狗的过程中,有哪些事能被称之为重要?除了吃喝拉撒睡这些最基本的东西外,体外驱虫这件事情堪称为重要的事情之一。体外驱虫会被很多新手养狗党忽略的,要么是没有这个概念,要么是认为偶尔驱虫就行,没必要定期驱虫。其实狗狗体外驱虫和日常清洁真的是两个概念,不管大家平时遛完狗回来怎么给狗狗擦jio,该做驱虫的时候也是一定要做的!

怎么给狗狗体外驱虫?体外驱虫很重要

我们先要明白一点,那就是狗狗不是一种适合笼养或者圈养的动物。即便有些狗狗已经可以在家中某个位置定点如厕,可对于天性活波的狗子们来说,平时主人出去上班,它们每天在家无聊地等候已经相当的难过了,如果连每天早晚的遛狗时间都没有了,那伤害可不止“亿”点点。所以说狗狗日常是一定要出门的,一旦出门,灌木丛、草坪、水塘等,可都是狗狗喜欢的地方,然而这都是寄生虫感染的高发地带,必须要严加防控,这也是提前使用驱虫药的意义所在。

怎么给狗狗体外驱虫?索来多简单方便

现在可以狗狗体外驱虫的产品已经称的上是玲琅满目了,片剂、滴剂、项圈等都挺不错,所以具体到怎么选驱虫药,还是有很多铲屎官犯迷糊。狗狗体外驱虫药不仅要看驱虫药的品牌和驱虫范围如何,还要注意产品对于狗狗来说接受度高不高,毕竟有些产品不适合狗狗,那是真的很抗拒。

我家狗狗是标准的喂药困难户,所以片剂是我永远的噩梦,那灵敏的鼻子可真不是开玩笑的,各种手段都会被它识破。对于狗狗体外驱虫,我最开始是用的滴剂,不过由于我是个马大哈,经常忘记给驱虫这件事情,总是在狗狗感染上寄生虫的时候才想起来要驱虫,但这为时已晚。后来朋友给我推荐了索来多驱虫项圈,才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索来多项圈能提供长达八个月的驱虫效果,再也不会忘记每月驱虫这件事情了。另外,索来多项圈是国际大品牌的驱虫药,在全球口碑都很不错,可以防水,狗狗玩水的时候也不用取下,真的是很方便。

我家狗狗刚开始用索来多的时候接受度就很高,因为项圈根本没有什么味道,不会让它抗拒,也就乖乖戴上啦!狗狗到现在已经三岁多啦,也没有被寄生虫感染过去医院,老母亲表示还是很欣慰的。朋友们,狗狗体外驱虫一定要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