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捷禾ERP2.0”SaaS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1日 15:00

导语:


历经2年打磨,只为今朝呈现。3月1日,“捷禾ERP2.0”SaaS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了!

这是一款专为工贸行业中小微型企业量身打造的SaaS管理系统,可提供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仓储管理、财务管理、电子签章、产品管理、云服务和CRM”等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帮助工贸企业连接员工、连接客户、连接产品,降本增效,开启数智化转型之路。

 

四大核心亮点

“捷禾ERP2.0”,注定与众不同!

亮点1:千元价格享受百万系统

区别于传统“一锤子买卖”的买断制ERP系统,价格动辄上十万元,不仅售后没保障,也无法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捷禾ERP2.0”按期续费,年费仅需千元,但它却拥有SKU公有库、超时和预警提醒、电子签章等多种功能,可谓是工贸ERP系统中的“性价比之王”。不仅如此,“捷禾ERP2.0”会与时俱进,持续性地为工贸企业提供实时服务、软件功能更新升级等。

亮点2:省钱、赚钱两不误

工贸企业内自身消耗过大,管销费用很高、员工工作效率较低……这些问题都会增加工企的经营成本。“捷禾ERP2.0”系统,不仅仅是方便管理,更重要的是能帮助企业掌控好资金现金流,提高企业各环节的运作效率,节省成本,帮助企业良性发展,扩展业务规模,赚取更多的利润。比如:

·最大限度降低库存积压浪费,节约生产和采购成本;

·ERP系统可替代部分人工作业,节省部分人事开支;

·避免了支付额外费用给服务商或聘请技术人员,可降低维护成本。

亮点3:内置海量产品库,免除建库烦恼!

在“捷禾ERP2.0”系统,SKU公有库和企业自建私有库齐头并进。一方面,免费提供企业使用的工控品SKU库在量级上已经达到了30万以上,而且还在不断更新中,极大的方便员工销售、采购、仓储等日常业务环节。

另一方面,允许工贸企业对非标产品建立型号数据信息,并满足捷禾ERP内云服务数据互传,方便日常销售中因为非标产品的实用需求。

亮点4:专属“产品专家” 免费提供一对一在线服务!

传统ERP系统基本把软件部署交付给客户就算完事儿了,后续的服务约等于零;但是对于“捷禾ERP2.0”来说,交付落地只是使用的开始,更重要的是后续的服务,捷禾更在乎的是客户的满意度。为此,捷禾互联针对使用“捷禾ERP2.0”系统的每一位客户,都会专门安排一名“产品专家”,全程一对一提供在线专属服务。

比如除了操作使用培训,他们会主动梳理客户存在的管理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监控员工账号的活跃度,当低于“警戒线”时,及时采取干预措施。这与传统ERP软件的“被动式服务”,有着天壤之别。

“捷禾ERP2.0”系统

工贸老板们的必备“管理利器”

近年来,在全球贸易格局动荡及新冠疫情带来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大环境下,工企生存与竞争压力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工贸老板们都意识到,数智化转型迫在眉睫。

“捷禾ERP2.0”SaaS管理系统,基于互联网而生,替代了需要下载安装固定软件的传统ERP系统,是数字信息高度发展的必然产物,可帮助工贸老板们实现5个方面的转变升级,让管理更简单。

1、从“线下沟通”转变为“线上对接”,管理运营更高效。使用线上精简的业务流程,采用统一的集成系统,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2、从“各司其职”升级为“协同办公”,提高业务效率。在“捷禾ERP2.0”系统,可以统一协调不同部门并改进工作,推动跨业务运行,提高用户采用率,企业变成整体走高效之路。

3、从“被动接收”转变为“主动查看”,掌握经营数据更直接。工贸老板们经常需要询问各种业务数据,比如了解目前的销售业绩、产品库存情况等等。没有系统的支撑,很容易出现数据核算不清、汇报不一致等问题。“捷禾ERP2.0”系统可实现信息数据在线查看、实时掌握经营状况。

4、从“信息孤立”到“信息共享”,管理团队更省心。随时随地了解工作进度,权责分明,时间限度一目了然,办公室不再上演“踢皮球”。

5、从“经验拍板”转变为“数据说话”,做决策时更客观。“捷禾ERP2.0”系统能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公司经营数据,实时生成分析报告。工贸老板们在做决策时,可以减少对主观经验的依赖,通过数据分析,为制定决策和发展规划提供依据,做出精准的判断。

 

除此之外,作为系统本身,“捷禾ERP2.0”也具有以下5大优势:

1、无需安装,移动办公。

只需上网注册,在线申请,即可开始使用,出差在外或不在办公室,只要联网就能办公处理业务。

2、上手快速,即用即会。

根据调研,不少工贸老板反馈市面上的很多ERP系统很难学会,不好用。“捷禾ERP2.0”在20分钟内即可完成初始化设置,即使是“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3、价格美丽,性价比高。

“捷禾ERP2.0”按期续费,可为工贸企业持续性提供实时服务、软件功能更新升级等。加上不限制用户使用数,可有效降低管理和维护成本。

4、针对性强,专业实用。

“捷禾ERP2.0”由捷禾互联悉心打造,其创始人深耕工贸行业近十年,对工贸业务范围、流程及经营难点等都十分熟悉与了解,加上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队伍,“捷禾ERP2.0”工贸行业属性强,很贴合工贸企业的实际业务需求。

5、数据安全、稳定可靠。

Web应用防火墙、HTTPS加密机制、阿里云服务器,保障用户抵御攻击,避免数据泄露、丢失、被盗。

 

“捷禾ERP2.0”

工贸员工们的得力“工作帮手”

除了能为工贸老板们排忧解难,“捷禾ERP2.0”SaaS管理系统会直接改变工贸员工们过去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财务——“日常的业务往来会产生大量的财务数据,财务审计一次,往往需要长时间工作。进入“捷禾ERP2.0”SaaS管理系统,各种账目清晰明了,加上能自动生成财务报表,再也不用一笔笔繁琐地对账了!”

采购——“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公司的库存情况,精准预测采购,避免库存积压或断货,有效节省仓库运营成本。”

销售——“可直接询价,一目了然的看到客户的订单、回款等情况,减少沟通成本。加上产品数据共享,以后再碰到大单、急单,不会那么愁了。”

库管——“以前主要依靠人工盘点仓库,不仅费力费时,还容易出错。有了“捷禾ERP2.0”SaaS管理系统,可以查询实时库存,灵活调拨产品;还能直接搜索品牌、系列、型号等关键词,对产品进行精准的盈亏盘点,管理仓库更轻松了。”

 

捷禾ERP2.0

让管理更简单有效落地

欢迎访问捷禾互联官方网站jieheyun.cn

我们将用心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陪伴您的企业共同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