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昆仑万维旗下StarMaker:只要有梦想,就让音乐闪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2日 17:17

导语:

在传达和表现情感上,音乐优于其他艺术形式。听觉意象的表达,没有国别和贫富的区分。昆仑万维旗下StarMaker,用音乐魅力链接起了现代的生活。

通过StarMaker这款全球爆火的APP,无论是在美洲西海岸的音乐文化中心,还是在印度西南部的贫困山区,无数的人用音频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成就自己的梦想。

在印度喀拉拉邦白雪皑皑的Ponmudi山丘、摇曳的植物和一望无际的农田,这是一幅美丽的田园景色。随着音乐视频 Nattrai的开始,伴随着令人振奋的小提琴管弦乐,动人的旋律开始响起。在动人的景色和音乐下,一个单身母亲和女儿的故事被徐徐展开。这给人带来的是一种双重享受。

“为了拍摄开场的视觉效果,我们在Ponmudi 呆了几天。我们还去到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边境的一些村庄采景,在椰子林、番石榴园和稻田进行拍摄。在Tenkasi区,也留下了我们的拍摄足迹。”音乐家Rajesh Muthupandian说。

这首泰米尔语歌曲讲述了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回忆起她在村里和母亲一起度过的童年时光。Rajesh将在母亲节(5月9日)在他自己的RM Productions下推出这首歌。

泰米尔语单词Nattrai取自 Ilango Adigal的Silapathikaram,诗人在其中使用 Eenrai和 Nattrai等词来指代母性。“这首五分钟的歌曲展示了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的情感。母爱是独特的,当我在获得工程学位之后,告诉父母我想追求音乐梦想时,首先激励我的是母亲。”Rajesh说。

(Rajesh向母亲致敬的音乐)

Rajesh 是第一批AR Rahman在钦奈的KM音乐学院的学生,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涉足专辑、广告歌曲、短片和纪录片的音乐。他为短片Paei Seththu Pochu的配乐获得了广泛认可。KS Chithra、Mukesh、Pushpavanam Kuppusamy 和 Padmalatha 等流行歌手采用他的作品配音。

回顾他 10 年的音乐之旅,Rajesh说的获奖音乐专辑 Then Sindhum Pookal是转折点。“这是为斯里兰卡的泰米尔人团队制作的专辑。它属于浪漫类型,在瓦武尼亚拍摄并大受欢迎。在那之后,我创作了超过 15 张专辑。”

此外,Rajesh还使用StarMaker培训了50多名有抱负的音乐家。“这是一个实验。学生们挑选一首熟悉的电影歌曲,然后我通过swara教他们, 而不使用歌词或乐器。因为他们知道这首歌,所以他们很容易掌握古典的精髓。”

StarMaker认为,音频社交的本质,不是音频工具,而是社交网络。Rajesh的做法,也体现了StarMaker的产品初心和使命——基于音乐让用户一起交流,打造全球兴趣社区,让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

(音乐家Rajesh Muthupandian)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