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邦学习迭代升级 百融云创持续加码营造安全计算生态环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0:38

导语:

数字技术的不断应用和创新,不仅带来了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全新变革,也加速推动了产业金融数字化转型。而随着金融行业数字化进程的加快,隐私计算成为了业界广泛探索的新技术方向,也成为国家金融科技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金融机构对于隐私计算愈发重视,作为国内头部的金融科技公司,百融云创近年来不断加大联邦学习的研发投入积极探索多方安全计算,从隐私集合求交集、联邦学习等方向入手,以密码学领域的重要理论和技术为基础,搭建了多方安全计算平台Indra。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在隐私计算领域的持续投入,百融云创接连获得两项联邦学习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一种基于纵向联邦的孤立森林训练和预测方法及系统”与“一种基于联邦学习的移动终端信用反欺诈预估方法及系统”,成功为公司的技术矩阵扩容,在科研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此外,百融云创加入了中国信通院联合近百家单位共同发起的“隐私计算联盟”,成为其成员单位,并顺利通过了信通院第五批“可信隐私计算测评”。百融云创提出的创新隐私计算新解法,能够提供从模型训练到部署端到端的可视化交互,并具有全面的模型输出、读取、划分功能,可以适应不同的应用场景,为金融机构提供了高效的合作模式和强大的技术支撑。

隐私计算方兴未艾,安全联邦学习应用前景广阔。百融云创也将持续加码在隐私计算领域的探索和创新,通过人工智能持续强化学习,通过前沿算法来支撑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