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圆圆现身沃尔沃展台与钦培吉共同讲述沃尔沃产品理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5:29

导语:

受疫情影响,人们对于生命可贵的理解变得更加深刻,同时,那些发生在疫情期间的故事,也让人们感受到了爱的伟大。如今生活开始恢复平静,经历过劫难的人们也开始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践行对爱与生命的追求。

围绕“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这一主题,两场精彩的对话在2021年成都车展现场展开。《十三邀》主创许知远通过与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的对谈,走出他的“偏见”,得到了他的“答案”;“知性女神”高圆圆正式成为XC90车主,并受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邀请,成为沃尔沃12项“全心承诺”的首席体验官。

国民女神现身展台 高圆圆喜提沃尔沃XC90

沃尔沃汽车品牌大使高圆圆的出现,将现场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作为许多人心目中“永远的女神”,近年来,高圆圆渐渐从荧幕上淡出,如今对她更多的印象,是享受家庭、懂得生活的智者。

“去掉一切多余的,留下的一切都是你需要的。”台上的高圆圆分享的生活哲学与沃尔沃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从幽怨美艳的周芷若,到肩负苦涩的叶蓝秋,荧幕中的她用自己不同阶段的蜕变,展现给观众们与众不同的感受。而近年来,高圆圆给人的印象,逐渐从荧幕上饰演的角色,转化为生活中的自己。能够守护家人的安全,能够给到与家人共处的时间,是她对于自己座驾的唯二要求。而这两点,也是她选择成为沃尔沃XC90车主的理由。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级车型,XC90在业内率先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无论在被动安全时代,还是主动安全时代,沃尔沃XC90都是名副其实的业界标杆。在“硬派”的外表下,沃尔沃XC90的内饰却充满温度与亲和力。代表瑞典材质与精湛工艺的Orrefors水晶换档杆、顶级的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系统、高级打孔Nappa真皮面料以及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系统,让即便是高圆圆这样的女神级人物,也不禁为其倾心。

把时间还给用户 沃尔沃发布销售六大服务承诺

高圆圆此次在车展上解锁的身份不仅有“沃尔沃XC90车主”,还有沃尔沃12项“全心承诺”的首席体验官。当“996”、“内卷”成为常态,时间便成为了当代人最宝贵的东西。秉承“以人为中心”的理念,沃尔沃致力于把时间还给用户。继去年成都车展沃尔沃推出了“让安全 更周全”的售后六大服务承诺,本届成都车展,沃尔沃秉承 “让诚心 更贴心”的理念,推出了包含“加满一箱油”、“交车官方礼”、“等您到九点”、“试驾随心约”、“品味沃茶点”、“推荐享好礼”在内的销售六大服务承诺。

在发展过程中,沃尔沃一直秉承的“让诚心,更贴心”的服务理念,并且在制造工艺,材料来源以及品质标准的严格把控方面,真正做到了汽车行业对于安全的初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面的保护。而沃尔沃所做的一切都是对于本次活动主题“生命与爱”的极致尊重与深刻践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