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购房者与置业顾问的关键纽带——58同城“微聊客”发挥关键作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4:29

导语:

2022年,郑州市出台了补贴政策,不仅缩减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办理时间,还更好落实青年人才储备计划,吸引高校毕业生留郑工作创业。对青年人才购房补贴的政策,其中对于博士生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的补贴。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也通过微聊客、专车看房等产品及服务,最大化提升用户置业体验。

微聊客实现与置业顾问即时沟通,专车看房免费接送看房用户

针对购房者置业需求与房产服务线上化的趋势,58同城、安居客依托优势资源、高新技术产品,持续升级线上找房体验。“微聊客”作为在线沟通工具可以让购房者随时随地向置业顾问进行咨询,更便捷地了解房源各项信息。同时,微聊客在硬件支持上把线上的流量和数据连接起来,提升线下的组织能力,根据用户看房偏好推荐合适的房源及置业顾问,让用户快速锁定心仪房源。

通过“专车看房”,看房人不用频繁奔跑于不同楼盘,更不用费时间挤公交或自掏腰包出油费到案场,随时可以拿起手机一键约车从家门口直达楼盘。此外,用户还可以报名组团参与线下看房,享受优惠订房等服务,由专车免费接送用户直达售楼处,贴心的减少用户的舟车劳顿,让用户享受到置业过程前所未有的便利。

真金白银的补贴显示出郑州正以最优服务、最大诚意拥抱人才发展,简化的补贴手续也让人才可以快速投身到事业中。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同时通过临感VR带看让郑州市人才可以在线便捷挑房。

全力以“服”,是58同城、安居客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通过技术与服务的持续升级完善更放心、省心、安心的购房体验,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标准,进一步促进行业建立良好生态。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不断迭代产品及服务,充分提升资源调动效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