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扫描全能王,一年超10亿次用户使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8日 10:48

导语:

数字化是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也是新时代条件下各行各业创新发展的客观要求,可以说对于中大型行业来说,拥抱数字化已成为大势所趋,企业实行数字化办公究其原因也是为了员工更高效的工作。数字化常和网络化、智能化放在一起,事实上今天的数字化办公逐渐普及,也和互联网络发展息息相关,甚至可以说互联网程度越高,数字化办公程度也更高。

就过去的一年扫描数据报告显示,扫描全能王这样的电子扫描仪受到了众多职场人士喜爱,全年平台用户扫描超10亿次,扫描文档的厚度累积起来相当于104.6座珠穆朗玛峰。其中最爱扫描的城市排行前五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重庆,在工作日的上午11时至12时和下午3时至5时是扫描的高峰时刻,可见随着数字化办公方式的激增,扫描全能王也成为了职场的“新宠”。数据还显示,上海用户在下班后仍保留一定使用人群占比,而重庆则在晚6点后,用户对扫描的使用急剧减少,可见两个城市的职场人对加班的接受程度也截然不同。

以往的工作方式过于繁琐复杂,已经不能够满足新时代办公需求,于是大家纷纷寻求更高效的办公方式,以提升工作效率,节约时间和劳动成本。对于办公族来说,因工作原因需求,他们需要经常扫描文档再将其以邮件等方式发给客户,扫描全能王支持手机拍照、智能识别,更有一键剪裁、美化、调整功能,关键还支持多种格式互相转换,是办公族们的首选。

另外,每天和手写病历、处方打交道的医生再扫描场景下也同样受益颇多,尤其是还没有实现数字化系统的小门诊,常会遇到手写病历不规范、查询起来劳心费神等各种问题,对此,再扫描全能王的帮助下,门诊每天的手写病历和处方可以将其扫描上传进行数字化管理,并存储在手机和平板上,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也更方便医生对病历的查询和讨论。

随着全行业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到来,扫描全能王也将不断改进、优化扫描功能,帮助更多职场人解决在办公过程中常会遇到的各种难题,无论是文档电子化、图片转文字,还是证件扫描、文档格式转换,扫描全能王都能帮助大家一一实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