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近岸mRNA:以稳定性助力疫苗创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3:19

导语:

2022年,虽然国内疫情形势较为乐观,但全球疫情依然严峻,德尔塔、奥密克戎等变异新冠病毒毒株接连“兴风作浪”,给各国抗疫带来严峻挑战。想要尽快结束疫情,加快接种疫苗是全球抗疫成功的关键。

经过数百年的发展,现代疫苗技术有了长足的发展,但是在面对COVID-19这种全面爆发的传染疾病时,常规的疫苗制备因为周期长而经常“赶不上趟”。

相比传统的疫苗,有效的mRNA疫苗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并且能够在低剂量下刺激机体产生足够强的免疫反应,以产生足够高的中和抗体滴度。苏州近岸蛋白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近岸蛋白质)更是在近岸mRNA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

近岸蛋白质始终充满希望、饱含热情,在支持和服务近岸mRNA疫苗药物研发、基因和细胞治疗、分子诊断、免疫诊断、抗体药物研发、细胞和类器官培养以及基础科学研究的路上砥砺前行。

在疫苗创新的道路上,近岸蛋白质提供一系列近岸mRNA原料酶和全能核酸酶,解决mRNA疫苗研发生产的关键痛点。产品均按药用规格原辅料要求生产,严格控制宿主蛋白质残留、核酸残留等,符合GMP规范的产品生产与质量管理规程,保障生产过程及所有原辅料可追溯。并完成了mRNA体外合成及修饰全套用酶和全能核酸酶的DMF备案,近岸为mRNA药物的美国申报提供有效帮助

近岸蛋白质具备50亿人份mRNA原料生产能力,可供应mRNA合成与修饰所需的符合GMP规范,无动物源等高标准的全部原料。公司在mRNA原料领域布局多年,早在2020年新冠疫情中,近岸蛋白利用规模优势,为多家国内mRNA疫苗企业及时解决了新冠疫苗临床申报原料供应问题,为中国mRNA疫苗快速推进打下基础。公司将进一步利用上万种蛋白表达设计经验,为客户提供mRNA设计、优化与验证的整体CRO服务,为mRNA药物领域的发展做出近岸mRNA应有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