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柔软新定义,Babycare山茶轻柔纸尿裤全新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5:10

导语:

随着母婴行业消费升级和新生代家庭育儿观念的转变,90、95后年轻父母对纸尿裤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婴儿日常刚需品,吸量够大是妈妈们对纸尿裤的基本诉求,而更柔软舒适的产品体验感则成为了妈妈们的更高追求。2022年2月,Babycare山茶轻柔纸尿裤于天猫平台首发上新,作为Babycare首款高端纸尿裤,该产品在柔软度方面刷新了行业用户对纸尿裤的认知。

                                            (Babycare山茶轻柔纸尿裤全新上市)

更柔软的纤维,赋予宝宝花朵般呵护

宝宝肌肤娇嫩敏感,如果纸尿裤不够亲肤柔软,长时间亲密接触难免会引起红屁屁、过敏等皮肤问题。基于在宝宝红屁屁方面的长期研究,Babycare对山茶轻柔纸尿裤进行了材质上的升级。纸尿裤面层采用了比蚕丝、羊绒还细腻的1.0D纤维,给宝宝近乎0摩擦的柔软呵护。利用先进的热燥设备,在确保稀便吸收性的同时,使纸尿裤面层如花瓣般柔软亲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Babycare山茶轻柔纸尿裤独创“花苞”腰围设计)

除了更柔软的纤维,Babycare山茶轻柔纸尿裤还拥有更柔软的腰围。由于小宝宝采用的是腹式呼吸,小肚肚较大,传统纸尿裤的橡筋腰围很容易勒肚子,让宝宝感到不适。Babycare山茶轻柔纸尿裤在腰围上也进行了改进,特有的“花苞”腰围设计给宝宝腰腹部轻柔蓬松的包裹感,360°亲密贴合,赋予宝宝花朵般轻柔呵护。

天然山茶植萃添加,更柔润的滋养

柔软的面层是宝宝可以直接感知到的,在看不见的地方,Babycare山茶轻柔纸尿裤还隐藏着别样的柔软体验。

                                    (Babycare山茶轻柔纸尿裤中注入了法国山茶油精粹)

红屁屁是令无数宝妈们头疼不已的问题,Babycare以山茶花为灵感,在纸尿裤中添加原产于法国的山茶油精粹,对成分进行升级,给宝宝更柔润的滋养。山茶精萃是宝宝抚触油和高端护肤品的重要原料,富含维生素E和钙、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将山茶植物精萃注入纸尿裤,可帮助宝宝强化肌肤屏障,降低外界刺激。加上花脉式导流设计和更柔薄的芯体,增强透气性,减少反渗率,帮助宝宝远离红屁屁。

以“花苞”腰围设计登场,引入高端材质和成分,兼具高颜值与高品质的Babycare山茶轻柔系列纸尿裤,为宝宝带来了全面升级的柔软体验,也为Babycare打开了高端纸尿裤的市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