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际汽车坚持自建工厂,天际ME5设计深受年轻人喜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6:13

导语:


目前对于国内的汽车市场而言,可以说当下是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时代。随着大量新能源汽车品牌的不断涌入,也让很多的消费者难以区分产品的好坏和实际驾乘体验的满意度。不过天际汽车坚持自建工厂,拥有自己的研发基地,因此旗下的产品也都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天际汽车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天际ME5,凭借其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配置,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外观方面,天际ME5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领衔设计,以简约的型面勾勒,毫米之间精心雕琢,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彰显出了运动风范。其前脸分体式的大灯采用了沉浸式的设计,横贯式的LED灯带与徽标无限融合,车头一体化效果出众,配合匠心制造工艺,也令这款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让小编不得不夸的是,天际ME5车头延续了天际ME7鲨鱼之吻造型,视觉上也极具张力。其尾灯采用了屏幕化的设计,搭载了水晶LED材质,设计感与品质感兼具,车辆徽标与尾灯贯穿融合,当尾部灯组“唤醒”后,战斗气息立刻扑面而来。

飞行器造型的21英寸巨幅轮毂宛如从科幻世界来到现实,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尺寸方面,天际ME5的车身长4580mm、宽1915mm、高1635mm,轴距达到2750mm,车内空间领先同级。在保证了空间实用性的同时,其车顶“穹顶之弦”的线条设计集美学与空气动力学一身,也造就了强烈的时尚风。

 

除了时尚的外观和领先同级的车内空间,天际ME5的动力组合以及操控配置方面也同样优秀。据小编了解,其动力组合是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其电机峰值功率达到了150kW,峰值扭矩310Nm,电池容量30.27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km,对于大部分用户对里程焦虑和长途旅行的来说,可以放心入手,来满足日常用车的各种需求。

 

整体来看,天际汽车旗下的这款增程式A+级SUV天际ME5各个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这款车的动力性能不用说,完全无需担心,空间也是完全能满足一家人出行标准的。特别是外观,更是充满了时尚感和运动感,非常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