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瑞城智慧生超的发展趋势会逐步向着深层次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7:07

导语:


谷瑞城智慧生超的发展趋势会逐步向着深层次发展,同时呈现出更为丰富的特点:

首先是消费者与谷瑞城的交互性进一步提升。在未来,更加强调“消费者”与“谷瑞城”的关系,消费者在谷瑞城智慧生超消费过程中所展现的和柜机的行为交互性不断提升,商业模式将会进一步摆脱“单方面采购”的局面,向着人机交流更加密切、消费者反馈更为及时、合作更为广泛的方向发展。

其次是智慧生超的标准走向统一。谷瑞城关注到许多生鲜超市产品资源的不均衡所导致的各类生超标准长期处于严重差异化状态之下,不同的智慧生超产品质量的差异就是典型体现,而随着未来谷瑞城智慧生超对于产品资源的加速平衡,未来很有可能打破这一局面,形成全国智慧生超建设标准的统一化,进一步改善社区智慧生超产业。

最后是谷瑞城智慧生超新技术的参与更多。在未来想要解决操作难、浪费多等困境,目前来看最有发展价值的更高技术水平的谷瑞城智慧生超刷脸消费技术和谷瑞城智慧生超应用平台,以刷脸消费技术为例,在未来可以通过刷脸消费技术与网络传输技术的结合实现消费的进一步简化,同时借助大数据运算,将消费者在不同状况、操作流程中出现的不同结果进行分析,优化产品的投放和供给,这样的结果是不但保障了生鲜超市产品的安全性,同时提升消费者的参与度以及节省资源、避免食品浪费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