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访齐鲁制药集团 李伯涛:奋力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17:56

导语:

“大医精诚,家国天下。”

“齐鲁人干事创业,永不满足,永不止步。”

“国内有名,国外有声。”

……

这些铿锵有力的话语,就像一颗颗向上萌生的种子,植根于每一位齐鲁人的内心,也深刻体现在每一粒药品中,群力群策,无私奉献。而带来这股美好力量的人,正是齐鲁制药集团董事长李伯涛。

1981年至今,李伯涛董事长始终带领齐鲁制药集团砥砺奋进。他大胆改革、锐意进取,在不断地探索改革与技术创新中让企业站稳脚跟。李伯涛先于国内其他企业把目光瞄向海外,并沿着创新驱动的路子埋头向前,在涉及抗感染、抗肿瘤、心脑血管、眼科疾病等众多领域,打造出一个令业界羡慕的优势产品线。在拼搏与实干中,齐鲁制药集团一步步走向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医药百强企业,成为医药行业的领跑者、人民健康的坚实守护者。

李伯涛董事长曾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医药行业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他凭借睿智的头脑,前瞻的眼光,让齐鲁制药集团这张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答卷,在世界医药产业领域赢得一席之地。

充足的科技投入、完善的管理制度、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齐鲁制药集团之所以能始终保持着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并不断向世界医药产业价值链高端迈进,离不开李伯涛董事长的坚守与创新。这激励人心的36个字,是李伯涛董事长的企业发展方针,也是对齐鲁制药集团步入正确发展轨道的关键所在。

截至目前,齐鲁制药集团已上市百余种药物,在研创新药物项目80余项,13个1类新药处于临床不同研究阶段。齐鲁制药集团以可靠的疗效和安全性获得了医生和患者的广泛认可。齐鲁制药集团也始终以强烈的责任使命感与担当精神,打造老百姓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药,将创新技术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

“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李伯涛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相信未来,齐鲁制药集团将一直遵循理想信念和情怀,在传承中不断发扬,持续响应国家品牌战略,为亿万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