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叮咚买菜上线“春天味道”:特色春菜、系列预制菜组成春菜专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0:41

导语:


“蔓菁宿根已生叶,韭芽戴土拳如蕨。烂烝香荠白鱼肥,碎点青蒿凉饼滑。”春光日暖,万物生长,舌尖上那一口美味的春菜成了很多人的最爱。在吃货界颇有名气的文豪苏东坡还特别写了一首七言《春菜》来盛赞它们的美味。

而作为优质生鲜新零售的代表,叮咚买菜也特别应景地上线了“尝春鲜正当时”的春菜专场,将30多种新鲜春菜以及系列春季时令预制菜送到了消费者面前,倾尽全力搜索全面特色春菜的同时,也让人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尝尽“春天的味道”。

 

打开叮咚买菜APP,消费者可以明显感觉到春菜的选择多了很多。尤其是春菜中的顶流产品香椿,因其嫩味中含有极为丰富的谷氨酸和多种芳香挥发物质,往往能够在唇齿中挥发出独特的味道,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在香椿大量上市之前,其售价一度高达19.9元/100g,创下春菜价格之最,可见春菜的畅销行情。

事实上,不止香椿,叮咚买菜还汇集了荠菜、马兰头、红米苋、雷笋等多个春菜品类,产地更是遍及云南、四川、山东以及上海周边。得益于叮咚买菜强大的全国产地直采供应链的支持,每个区域消费者的偏好都可以得到最大的满足。

从叮咚买菜的大数据来看,各地消费者的口味不一,各地上线的特色春菜也有所偏重。比如上海人爱吃的酒香草头、杭州人必备的春笋、以及蚕豆、荠菜组成了华东百姓春天必吃的菜谱;华南地区的消费者则更喜爱当地产的枸杞头和潮汕春菜;华北消费者倾心丝瓜尖、面条菜;折耳根叶、蕌头等“小众”春鲜则是西南地区人们的餐桌必备。

 

除了多种春菜,更加便捷、易操作的春季时令预制菜系列也登陆到了叮咚买菜APP上。以当季新鲜原料为食材入菜,可短保冷藏,保证最快的速度,让消费者可以品尝到食材最新鲜、原始的味道,目前上线的叮咚王牌菜系列中的腌笃鲜、蔡长青的雪菜笋丝、马兰头香干、葱油蚕豆等都是该系列春菜的代表。

“尝春鲜正当时”,如果想在舌尖上与春天共舞,就去叮咚买菜春菜专场,不论是多种春菜还是时令预制菜,总能选到你的心头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