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PV销量排行榜上,家用选上汽大通G50 PLUS 更靠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0:47

导语:

三十而立,说的是人在三十岁前后有所成就。其实对于我来说,工作稳定,家庭幸福,两个宝宝健康长大,都是达成三十而立的目标。而我今年的新目标还有一个,就是换一辆空间更大的MPV。毕竟用车的场景多了,也要保证家人出行的舒适度。在经过我反复比较以及参考了MPV销量排行榜后,最终把目标锁定在了上汽大通的G50 PLUS上。

MPV销量排行榜之上汽大通G50 PLUS,它有着舒适空间

我和我爱人加上两个宝宝,就是四口之家,平时要是带着父母出行,要达到六七个人,所以我在选车时最关注的就是车辆空间了。G50 PLUS的长*宽*高为4825x1825x1778mm,轴距为2800mm,同时第三排座椅拥有领先同级的车窗面积,让后排落座的人也不会觉得拥挤。对于我这种有小孩的家庭,二三排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很实用,我买了两个适配的安全座椅,就不用担心宝宝乱动了。另外全车还有52处储物空间和大后备箱,平时孩子的小物品也不怕没地方放了,真的是省心了不少。

MPV销量排行榜之上汽大通G50 PLUS,它有着丰富的智能配置

带着一家老小出行,我在出行安全方面也更加谨慎。我之所以选择 G50 PLUS,也是因为它在安全守护方面表现也不错。首先,这款车的物理安全配置很丰富,有四个独立安全气囊和两个覆盖前中后三排座椅的侧气帘,在遇到意外时能起到不错的缓冲作用,将伤害降到最低。其次是它还搭载了全面升级的蜘蛛智驾ADAS驾驶辅助系统,通过高精度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的使用,可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同时还有车道保持、LKA车道保持功能、IHC自动远光灯控制、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让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在了解了MPV销量排行榜以及上汽大通G50 PLUS的各项表现之后,它的空间舒适度、安全配置都非常合我心意。现在不管是带家人出去自驾旅游,还是平常接送小孩上下学,我都开着这辆车,家里人都说坐着很舒服,坐久了也不会觉得累,感觉自己真的没选错,有需要的话可以去官网或者线下4S店看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