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ERTU手机专卖店地址_威图手机实体店哪里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4日 11:17

导语:

VERTU手机作为追求品质和高端的手机奢侈品牌之一,旨在为世界各地富豪定制手机。 VERTU的手机都是由VERTU工厂的工匠精心制造,每一个零件都有独特的设计和意义。 高端产品来自对细节的追求,同时VERTU手机无论是人工服务还是售后服务都走在世界前列。 现在在中国也能感受到VERTU手机的独特性。

  拥有VERTU就等于拥有长期的联系,顾客将获得无与伦比的服务。 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VERTU带来的便利和宝贵。 VERTU标榜的是手机行业从未有过,甚至从未“想过”的全新生活方式体验。 是品位、气质、尊贵、荣耀。

  威图手机官网-VERTU手机专卖店-威图手机专卖店总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财富中心a座一楼底商103B。 店内提供VERTU手机全系列机器体验操作,享受独特奢华的生活。 必要时随时都在

在手机供应方面,VERTU手机官方门店-VERTU手机专卖店-VERTU手机专卖店总店在VERTU总经理签名系列、ASTER  P系列、5GiVERTU、5G折叠屏系列等方面均有现货。 只要顾客选择VERTU,就能及时满足顾客的需求。

VERTU专卖店中心电话:010-57219276  15600362345

VERTU手机专卖店地址:北京市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

VERTU专卖店中心微信:VTSJ888

VERTU专卖店网址:www.vtzg.net

VERTU专卖店联系人:杨经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