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西宁爱尔直播预告】3月,我们一起做好孩子近视防控守门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5:23

导语:

随着孩子学业压力的增加,孩子用眼时间的增多,以及生活中不良的用眼习惯,儿童青少年患近视的几率也逐渐在增高,我们知道近视一旦发生就无法恢复,而近视防控是个难题,只有社会关注,家长重视,才能给孩子一个光明的未来。

多一些重视,少一些近视

“ 守护心灵之窗,追逐梦想之光 ”

3月国家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

爱尔眼科与您一起做好孩子近视防控守门人!

1.减少孩子近距离用眼时间,每天近距离用眼时间不超过2小时,每天保持户外活动2小时以上。

2.规范孩子读写姿势,做到“一拳一尺一寸”,即胸前与桌子间隔一拳(一个拳头的距离);眼睛与书本距离一尺(33厘米的距离);握笔手指要与笔尖之间一寸远。

3.牢记3个“20”原则,即每隔20分钟就应该起身活动一下,站在窗前看20英尺(6m)以外的地方,至少维持20秒以上。

【直播预告】

【直播时间】

3月17日 16:00

【直播优惠】

1、角膜塑形镜500抵1000元

2、77元基础检查套餐直播间限时抢购价9.9元

3、298元青少年视力发育的档案建档直播间限时抢购价0.01元

相关直播情况建议拨打西宁爱尔眼科医院电话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