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鼎诚人寿3·15在行动,全面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0:23

导语: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正式落幕,今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口号: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作为国际节日,它的作用不仅仅是维护消费者权益那么简单,还有更深一层的意义。在这一天,聆听消费者声音,向消费者提供信息,对消费者进行教育,从而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此外,消费者权益日还可以扩大宣传,促进各国消费者组织的合作和交往,推动保护消费者的活动。

 

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鼎诚人寿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为期一周,从2022年3月14日-2022年3月20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面向特殊人群、特定地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服务宣传。与此同时,鼎诚人寿各分公司结合当地监管要求进一步落实教育宣传工作,开展特殊教育宣传活动。

鼎诚人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现在各个服务上面,例如在保单服务细节上,鼎诚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加持科技创新手段,扩展金融服务。让投保更智能高效,智慧空柜的推出,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贴心服务。AI客服提供7*24小时服务,实时响应客户需求。在消费者权益维护方面,鼎诚人寿开通客服热线、信函和网站、现场受理等多种渠道,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可以方便消费者快速反映问题。

 

备受消费者好评的是适老化服务,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如设置老年客户服务专线,配备老年人客户服务坐席等。线下网点配备老花眼镜放大镜等,细节之处让人感觉到满满的贴心。对于不方便到网点的客户还开通远程视频方式协助客户办理业务。如线上操作不方便还持续扩展上门服务内容,这一系列的适老化服务可以帮助老年人轻松享受服务。

未来,鼎诚人寿将通过更多媒介和渠道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持续关注数字化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贴心的服务,同时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