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下年轻人都喜欢哪款车?斯柯达柯米克人气高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1日 16:16

导语:

年轻人逐渐成为了消费的主流群体,在有了一定的积蓄之后,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先买辆车,不仅日常通勤更便捷,而且周末节假日还能和朋友一起驾车郊游。年轻人买车除了性能品质以及性价比以外,对于汽车外观的设计非常看重,而且对于时尚潮流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因此一辆品质高、性价比高同时颜值高的车型,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最近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柯米克人气越来越高,可能很多人还不了解这款车,今天就给大家从外到里介绍一下,看看这款德系入门级小型SUV,是否也能打动你的心?

斯柯达柯米克怎么样——先看外观

柯米克的外观没有强行加入一些激进的设计元素,依旧延续了水晶切割设计理念,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醒目,一体扩展式前脸给人一股简洁大气的设计感。前大灯组由远近光、转向灯组成,大灯带有透镜,照射效果优秀、范围更可控。而LED日行灯则被布置在下包围处,看上去年轻、动感。车尾的造型则更加立体,尾灯同样带有家族化的特征。

斯柯达柯米克怎么样——再看内饰和配置

柯米克的内饰设计有着浓厚的德系风格,以中控屏为轴心相对对称,功能分区合理,同时采用三维立体座舱设计,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性很强,而且有着很好的腿部支撑性。值得一提的,新款取消棕色内饰,调整了座椅材质,营造出了相对优秀的车内质感。除此之外,柯米克在车内空间表现方面也相当出色,正常乘坐4个成年男性不成问题,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形成可扩展贯通式行李厢,最大容积有1510L,大件行李也能轻松放下。

柯米克全系标配8英寸的镜面触摸屏,搭载了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不仅可以进行实时路况导航、限行路径规划,在线地图升级、信息点推送,还支持智能手机映射,同时具备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相较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多媒体配置相当丰富。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和科技感,非常贴心。

斯柯达柯米克怎么样——最后看动力

柯米克采用1.5L全铝发动机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最大马力112匹/6100rpm,扭矩为145N·m/4500rpm,符合国六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L左右,动力在满足家庭需求的同时,也兼具了低油耗的优势。

柯米克作为一款德系合资SUV,目前售价仅11.19万元起,性价比在同级车型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除了性价比以外,斯柯达柯米克的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适合多口家庭以及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总而言之,如果你想要一辆经济实用又有辨识度的家用车,斯柯达柯米克值得考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