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MG!这款李佳琦卖爆了的口碑龙井真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1日 16:41

导语:

       “所有女生准备好了吗?来3、2、1——上链接!”

        作为该次直播中唯一的龙井茶类目品牌,艺福堂钱塘龙井口碑茶再度迎来了“高光时刻”。「口碑龙井」的名字映入了数以万计观众的眼帘,高山云雾蕴育出来的馥郁茶香,从方寸的直播屏幕里氤氲开来,飘进了万千顾客的心坎。

        作为千万级别观看数量的直播顶流,李佳琦筛选直播合作品牌标准严苛,只有品质上乘、口感绝佳、并在领域内排名前列的产品,才能够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李佳琦直播选品名单中。

        那么,艺福堂钱塘口碑龙井茶究竟有什么魅力,能够得到如此青睐呢?电商直播带货领域已经走过了草莽增长的时期,无论是消费者、商家,还是平台方都更理智成熟。在直播间,消费者会考虑价格、品牌、质量等多方面因素。作为直播带货行业的超级头部主播,李佳琦直播间打破行业带货乱象,在选品标准与科普引导方面下足功夫,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

        其团队选品第一维度是在品类趋势、品牌背景和企业能力方面。优选有研发背景,有实验室能力,有良好供应链能力的品牌。艺福堂茶业作为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产品涵盖名优茗茶、花草养生茶、药茶及现代创新茶产品的中国茶业领军企业,其强大的供应链系统为直播带货提供了坚实保障。据悉,艺福堂早在李佳琦直播之前已科学预测产出,并做好了原料采购、生产备货、物流发货等充足的准备,确保在平台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交付产品。

        第二个维度看产品原料和价格,比如产品有无质检报告、性价比如何都在考虑范畴内。

        艺福堂口碑龙井茶,来自于钱塘产区钱塘江、富春江、新安江、西湖、湘湖、千岛湖 “三江三湖”流域,这里有茂盛的植被、纯净的水源,温润的气候、秀美的山色,缥缈的云雾,被称为龙井茶的“世外桃源”,所产龙井茶内含营养物质丰富、滋味馥郁鲜爽。

        艺福堂茶业、杭州市首席评茶技师李晓军大师工作室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战略合作,科技创新龙井茶加工技艺,打造口碑龙井茶独特的“蜜栗香”品质;签约浙江省龙井茶手工炒制大赛前三甲,精工智造,打造文人雅士向往的“杯中山水”;艺福堂口碑龙井茶,色翠、香郁、味醇、形美,其独特“蜜栗香”的品质特征,已成为万千消费者的口碑之选。一抹山水色,香韵满钱塘,艺福堂口碑龙井茶,品质龙井坚守者,龙井茶国家标准实物样提供者,获评“杭州名茶金奖”荣誉,曾被刘仲华院士赞誉为  “一杯龙井茶,悠然山水间,每一口都能喝到山水秀美的春天。”

        艺福堂茶业作为省级骨干农业龙头茶企,一直秉承着 “做精西湖龙井,做大龙井茶”的大龙井战略思想,全面布局龙井茶产业。不仅在西湖龙井核心产区建立西湖龙井茶基地和加工厂,而且在滨江、富阳、桐庐等地设立龙井茶茶园基地和智慧工厂。艺福堂投入1.38亿元,建设艺福堂数字化龙井茶产业园,拟新建龙井茶数字化科研茶旅示范种植园、龙井茶摊青中心、龙井茶数字化炒制中心、龙井茶数控冷藏中心、龙井茶数字化精加工中心、物流发货中心、研发质检审评中心、新零售销售中心、龙井茶数字博物馆、综合楼、茶叶培训中心等。艺福堂茶业将打造浙江省较大的龙井茶可视化、可参观化、可智能化生产加工基地,全链路可追溯。项目完成后,公司种植、生产制造工艺水平、产品研发水平、新营销人才水平、茶旅开发水平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艺福堂在保证产品“高品质”、“高安全”、“高标准”的基础上,甄选原产地好茶,不断升级工艺,确保产品高品质;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工厂生产加工,所有产品均经过第三方检验合格方能上市,确保产品高安全;艺福堂为绿茶、红茶、代用茶、调味茶等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者,并拥有权威专业的评茶大师团队,始终坚守专业审评态度,确保品质好茶高标准。

        第三个维度在于对品牌口碑和声量的判断,品牌有沉淀有上升潜力的才有可能进入备选名单。艺福堂茶业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茶、杭州2022年亚运会特许零售企业、杭州2022年亚运会特许生产企业。品牌实力雄厚,拥有1650万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连续13年稳坐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销量宝座。在多年茶产品创新过程中,艺福堂茶业始终坚持以丰富的产品设计研发经验保障茶产品品质,以成熟的流程管控能力保障产品研发效率,以完备的供应链体系保障产品量产落地。

        艺福堂茶业坚持用互联网思维做健康茶产品,以顾客为中心,不断创新,深耕产品和服务。艺福堂一直在努力,只为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始终坚持做高品质、高安全、高标准的品质好茶,用品质好茶传递健康的生活态度,为每个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健康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